0413

跟著洗河道)
裘德洛確定將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 | Geek-Base - 玩具人Toy Peo...

我很喜歡Jude,週六跟小比看電影時,外面那個大頭看板我用電波認出了他(通常大頭會混淆我)

這下子GG跟AD都會很放電了這是什麼片場啊?

9/ɾʍ     
這個時候應該要你拿那個跳舞的影片出來!?

跳舞?XDDDDDD
喔喔那個XDDDDDD

 

 

 


我正在思考Jude Law沒有成為我男神候補的原因(明明很喜歡他的長相

他跟法鯊的長相討喜度還是法鯊優先 但是我心中"男神候補"一直都只有法鯊

候補明明可以有很多個.........

SPY裡面他也真是個紳士達令(心)

他的效用(?)好像又跟藤木直人或及川光博不大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