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今天的260看推文捏文感想的感想←沒有作文


如果是這種「腰斬」形式/感覺的收尾,我可以說真的是讀者反映不佳的關係嗎?(或者是錯覺?最近銀魂在JUMP的排行怎樣?)看了些原本月詠小姐的擁護者也迷惑說「我真的想護航都護不起來」,不禁覺得很可惜,我很衷心地希望這不是為了送舊迎新(編輯)的一種表示,畢竟銀魂的風格和死神的風格差異頗大,對於看到有人一窩蜂地喊「死神化了!」也真的很難過(我沒看過死神,不批評)。


至於真正傷到我的一點,是挖出老師跟銀時的故事="=
特別還是那把刀的事情(淚)
我都已經在新篇設定好那把刀(在動畫sanagi中小銀一直抱著的那把)怎麼來的怎麼被處置的啊....
我希望寫作的部分能貼近原作就儘量貼近,以後就得先標註了,有點難過(苦笑)


銀魂是我這兩年....三年來的生活重心,我當然不希望他結束。
當初知道有第四年時也已經做好了「會改變」的心理準備,看來是我覺悟還不夠(苦笑)
我想要相信、銀魂可以達成某些期望,因為這是個充滿愛的作品,這是個充滿著愛它的人們製作出來的作品,nothing should go wrong in this.

也只能這麼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