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玩很兇之後終於戒掉了,感謝另一個遊戲dmmd(喂)

0325

為了忘記肚子餓而MABI)
疑似是索格身上有爆裂任務麵包超人不給我冰刃,所以在解...初級元素師+冰杖去跟他講話給我火球(怒
所以為了解爆裂從塔汀去艾明...貿易過去。自從有了通緝犯系統之後怪都躲不開了啦嗚嗚

完蛋了雖然解完了爆裂(還好有阿風陪打高爾,真是最糟糕的地城)但是麵包超人依然只給我火球

推測是因為精靈冰茅法杖不被系統承認是冰杖吧....
我的一般冰杖都鎖在銀行了...

於是放置等哪天換服務拿冰杖,現在換索格子去別人家帳棚烤卵蛋(鳳凰蛋任務)希望能烤得金黃酥脆...

 

*後記:真的是冰杖沒拿對的問題(死)

 



0401
MABI)


剛剛趁了BGM是福爾摩斯,把索格的G14羅蜜歐與茱麗葉跑完了
因為索格現在大傷231、防22保11,累等才196所以很輕鬆

之前聽聞有個難打的黑豹,從第2章後半一直打得戰戰兢兢,結果後來一查發現早就無感地打過了XD
BOSS真的如大家所說超弱的

而大家說難的羅蜜歐RP,因為我進去前召喚了寵物,進去之後居然也沒被解除,於是就交給寵物打,我歡樂拔草XD

最後面ED的幕後真的很用心很可愛
我好喜歡哈姆雷特指導那邊XD

總之要在索格變成LV300前打完G15 XD
剛剛本來絕望到要真的去買冰杖,不過突然想起來我有很多貿易用杜卡特,說不定魔族牌也OK就買了一把去問麵包超人.....過了OTL

拿到探險日記塞了已經收集到的書頁...缺探3,去看板逛逛結果竟然最低價150萬(抖)
查詢結果是一定要發光系列,還是整隻的才能打得到,我剛好之前因為幸運藥水有五六隻都沒有扔XD
發光花盆蜘蛛、發光石頭獵犬、發光石頭野牛、發光石頭殭屍、發光石頭妖魔

可惜工會沒活人很久了/ v\
晚點再看看吧...
應該會選蜘蛛....
不然我好像也有三隻獵犬XD

順道看了冰頁的價格也是嚇嚇叫
冰1和冰5都要打高爾,一張150另一張20萬,我看我用買的了高爾我根本不想打

 


 

0404

    
MABI)運氣有衰的一晚。
索格的G1需要賽初,想說索格實力能賽普就自己去下,結果竟然連六場普全部共估啥證都沒有....不是地城日嗎今天OTL
很久沒打到手這麼痛了,算了

是說蘋果至少半車狗,廉皮兩組半、普皮一組多,捲軸不少,起司很多都把寵物餵食完畢了

另一個收穫是索格「一招打倒巨石」稱號入手(賽基)
也因為燒物爆倉了,就讓索格子快快樂樂地玩燒賦遊戲....技能練了大概快20%(目前賦予9

被上一個活動的麵包糰幾十個給佔滿空間了XD 我還是趕快做一做好了

今天不是地城日效果差異很明顯.... 皮只有4張蘋果4顆,然後一張賽中2(瞪
索格如果以後都找不到人的話只好去創帳號當路人來跑RP了/ v\

運氣繼續衰
昨晚好不容易撈到在水,他雙開說要陪我下RP,連兩次都他自動斷線任務失敗
於是只好換去打賽中2,打完一場賽中4都出來好幾張,也沒賽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