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
大天使P網)
ロマンシング猿大神的那個一千億點都不夠的漫畫
有續篇啦!


愛って何ダーッ!( ゚∀゚)≡ο)# ゚∀゚)゜。




我好喜歡後面路希跟神的對話,路希狂響指但是都走不開的小地方(?)喔///
然後最後還要殺神(艸)感覺太棒了///

大神請趕快出書吧我一定買兩套!





フンガーッ!フンゴーッ!からダーッ!!までの間(1)

這篇就是之前只有幾張圖的路希最終BOSS預想啊!!終於畫出來了!!
TAG都是全裸待機是怎樣啦XD

あたたかく、全裸でも過ごしやすいお日和ですね(バッ  なにこれすごい  やれやれ、脱ぐとするか  *イーノック  *エルシャダイ  *ルシフェル  全裸ですがマスクだけはお許しくだヘックシ  全裸待機するしかないっ(バッ  全裸待機組に優しい季節、春。 読む前から脱いでいた!
大天使吐血特寫好美啊(艸)
為什麼有人可以把流鼻血之類的畫得這麼美呢(艸)




街-童年坑製造機     
我之前就已經看完了 結果給完星星就陷入低潮(爆




不用隨便低潮吧XD


然後這個ダーッ!までの間(2)
就可以跟一千億點都不足的完整接起來了!!!
全部都出書的話可以有上百頁的好厚的一大本吧!!!快出啊啊啊啊啊啊---



目前還是只有大神的圖會讓我想寫ELS文(艸)
還好ww 說好了絕對不寫的



elshaddai_enoch 神は言っている──EDWIN通販サイトのサーバーを増強せよと── 約1時間前 エルシャダイから
↑伊諾克你在那邊亂說什麼ww


仔細想想,我會落入伊路希路線,除了大神真的畫得神乎其技以外,還是我腦中的平衡(?)概念
路希很天然地惡整伊諾以及伊諾在其他方面/床討回公道是一個我覺得很棒的良性循環/平衡
一面倒的世界有它的魅力沒錯,但是這並非長久之計(除非該人屬性適合)




 

 

0426
希望    
大天使不要真的是**哥哥**,那樣我對路希的愛會爆發到開寫無意義同人的地步(艸)
米凱爾請當哥哥吧www
路希本來就萌死人了不可以再加上哥哥屬性了 ´`ァ,、ァ(*´Д`*)´`ァ,、ァ


ロマンシング猿大神的最新這篇 ,我真受不了路希要殺神的狂氣配上米凱爾絕望地叫著**哥哥**的鏡頭....告非我會被萌死 ´`ァ,、ァ(*´Д`*)´`ァ,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我沒辦法想像路西法是弟弟 (thinking)...



(艸)別這樣、我會萌到心臟病發 ´`ァ,、ァ(*´Д`*)´`ァ,、ァ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就決定路西法是哥哥了然後我想看同人文!!!! 哈啊哈啊 (被打)



飯野君ξ・ˋ∀・)ξ ドヤ: 追打)又不是你在決定的!!

兩年後的小C說    
路西法絕對比伊諾克大啦



兩年後的小C: 不是啦、路希跟大天使米凱爾據說是兄弟關係XD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沙灘奔跑


我先給自己TAG:很嚴重的哥哥控





又在偷偷重看大神的那篇漫畫....
狂氣吐血的大天使好帥啊啊啊啊(艸)


再來重申一下不寫同人的決心!
**有ロマンシング猿大神的漫畫我就滿足到天界去啦**!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yay)...

 


 

0428

P網大天使)ロマンシング猿大神又更新了後續啊啊啊啊啊啊---
路希的殺神之旅還有伊諾克要如何面對大雨降下的世界----
大神你什麼時候才出本啊-------我長到現在才知道什麼是望穿秋水的感覺--- (yay)
路希好美...每一個肢體都好美




街-童年坑製造機     
這篇狀態看起來沒這麼好是錯覺嗎(噴)我好想看到他完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愛死她用橡皮擦做出亮光的效果了這個用墨筆可能就很難重現(yay)
哇天阿41頁....每次看完回神才發現又是超大的量(遠)乾脆去當官方底下的漫畫家出版算了阿(爆



鉛筆稿並非不能出本.....
台灣都有人做到了,日本更能啊...

街-童年坑製造機     
我當然知道XDDDDDDDDDDD





殺村不也聽說交過鉛筆稿?XD
那精美的明信片書上有好幾張我都懷疑是鉛筆稿XD


今天又PO他的後續啦啊啦啦啊啦--- 大神您的速度超快T^T
啊啊他家的設定好完整好完美喔喔喔喔----
裸路希好棒啊好好吃啊嗚嗚嗚嗚


噴淚)喔喔喔這個奪名的設定真讚啊--

路希「名字只是名字,我仍是我」
墮天前路希菲爾,墮天後路希法..

少了El,他仍是他
背負著神的矛盾之存在

天啊這種路希好萌啊TAT



又是後續---- 大神你累積稿量的速度好恐怖OTL
まとめになってないまとめ 沒關係、大神家的路希我還是怎看怎受啊(炸)


riya這位作者的圖也好棒喔!!!

可愛的路希跟伊諾小雞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