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阿松
開了阿松5配飯,兄弟們還是好難認喔XDD

 


一松是傲嬌喵先努力記得了XD

總是傻笑得讓人想扁的是十四松。


比*))蛇)≡▽≡(み\\     
十四松是天使QQ 看到後面就知道了....可以先買這股(安利調(不



阿松6..........這麼會賭馬的是哪一松啊XD
.....iyami.....監督你不要配鑽牙的音效好嗎我的牙齒也痛起來了OTL
...............好痛的牙齒啊(滾動

是魔戒嗎?wwwwwwww
國旗小子才是天使吧www

......................................我就知道沒好事www
這個松是哪一個松啊XDDDDDDDD

阿松7,可憐的末松www
然後4個很好解決啊?每個切三等分就12份了


比*))蛇)≡▽≡(み\\     
三等份不好切啊....(我家就是三個小孩(經驗談



我家就是三個人,父上力行「一人切、另一人先拿」的規則所以三等分一直都很方正(O)


比*))蛇)≡▽≡(み\\     
這道理對小孩不管用XDDDDD


居然wwww



比*))蛇)≡▽≡(み\\     
一個人切那另外兩個人誰先選啊(吵架



我家的三人通常是不會發生這個問題啦XDD
而且只要那個人切正了,選哪個是一樣的



阿松8...........前半我什麼也不想說了XD
後半...魚魚子頭上的是真的魚啊XDDDDDDDDDDDD

先把魚頭拿下來吧...................
魚魚子書桌下的小熊被插了一把菜刀...



比*))蛇)≡▽≡(み\\     
魚魚子是腹黑大魔王啊...




阿松9,喔喔十四松真的是天使啊(?)

阿松10..............
你們兩個真的很懂得怎麼賺啊XDDD
是說真的很可愛啊wwwww
那個博士好好用,我也想要用www



比*))蛇)≡▽≡(み\\     
博士的產品都從褲檔裡生產的也沒問題嗎大酥



所以說真佩服他們的耐受力

阿松11,聖誕節ww
各種的不知道怎麼說wwwwwww
正常比例的大家看得好不習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