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到快噴淚了。


                                                                               
                                                                               
之前看別人的感想說在大推土新加上又是我(跟我家阿銀)討厭的宅土
我就完全提不起勁1126773137.jpg

 

                                                                               
剛剛終於打開連載來看,還是無可救藥地栽下去了啊TAT~~~o17.gif

 

名為土方十四郎的男人我就是愛啊!
外表和精神所有的小動作都愛(哭)yociexp53.gif
這是身體的基本自然反射啊!
                                                                               
那種為了讓TOSHI升天而做出的種種努力,真的是我愛的阿土才做得出來的啊!
一旦下定決心就會貫徹、用智力體力和努力達成,就是發揮這樣的精神
才讓我愛得死去活來的土方十四郎啊!TAT*1619688950.jpg
                                                                               
嗚嗚、中間講故事的地方,總悟太強了!
一邊S土方還能達成任務、真的太強了!1619688923.jpg

 

可是阿銀說的故事....我真的好喜歡、這是阿銀啊阿銀啊!!!TAT*
有一顆柔軟的心的阿銀啊!這是我愛的阿銀啊!!1619688924.jpg

 

嗚嗚帥氣的阿土配又帥又溫柔的阿銀>"<;;;;;滿地打滾*

 


 

我啊、我跟我家阿銀都討厭宅土的理由,以前寫過了。
可是啊、新OP一換上來我還是會對那個宅土冒大心啊OTL
身體真的太誠實了(哭)

剛剛正式開看157....聽到中井的聲音
雖然我並不是真的那麼久沒有聽到他的聲音
可是也真的,感動到眼淚掉出來了(哭)

啊喔可惡啦這男人真的是太帥了(哭)

一想到阿土是多麼努力想要裝成自己討厭的宅土來行事、
是抱持著多大的覺悟在努力就覺得萌到快炸掉了OTL

嗚嗚、真想趕快把手上的東西都做完我要專心萌十四(哭)

 


 

話說杉田配旁白配得好棒喔

我直到阿銀的畫面出現才發現剛剛是杉田(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