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想好要跟他告白什麼了(如果見面)


問可不可以抱他(不管可不可以)第二個問可不可以吻他的鞋子(如果還是不可以)就要問Kiss on the cheek了XDD 感謝他的表演和詮釋,然後說他的SHERLOCK是我唯一喜歡的SHERLOCK,我討厭這角色20年了直到他的版本,而他10秒內就用 抓住我了
...........等等我來睡覺看能不能夢到他

 

 

安東尼之瞪好可愛wwwww

 

可靠的安東尼(不

 

[CumberBABE@南宇@] - 'Avengers: Infinity War' Cast To...

當主持人就可以光明正大襲男神的胸實在是.......
開頭湯湯就讓我尖叫、還有炮總、還有......嗚嗚我都想要

等等、還可以讓男神幫你腿抹防曬........主持人真的這麼好當嗎?XDDD

讓人殺意滿滿啊

欺負薩諾斯wwwwwww
「這巴士的規定是、要出現在三部MARVEL電影裡才能去上廁所,彩蛋不算」

主持人問「這裡有沒有人在下一部電影死掉的?」
全體沈默,炮總「snitches end up in ditches!!」XDDD

這間店的當時的顧客修了幾輩子的福份啊ww

這主持人是我看過最自肥的傢伙了,從以前的那個....紅燈音樂劇、THOR3 4K、還有這個.....讓人殺意滿滿啊XD

 

 

看點科學組訪談治癒QQ//

 

 

這邊的答案www大家都ww

 

 

一開始以為他們兩人之間那個粉紅色L是愛心特效ww結果是節目LOGO
然後炮總的「snitches end up in ditches!!」又出現了XDD

 

 

妹妹www你根本想自己玩玩具www
「這些玩具將會被送到慈善機構給兒童.....在我們玩過很久還拍照了之後」

 

我看完照片覺得如果我在紐約,應該成天請假追星去了www

 

 

在訪談上的應對我很喜歡耶:3

 

 

這個也不錯:3

 

「這次是真的頭髮!他們讓我保留頭髮!
第一集的時候我很高興地把頭髮剃掉想說很興奮
然後我也很高興我又有頭髮了!」

妹妹好可愛//////
結果訪談我一直在買妹妹跟薩諾斯的股XD

原來對岸延後到511啊
這下子連頭七都趕不上了呢 不知道要被刪減多少

   
Benedict Cumberbatch朗读复联同人文-谷大白话的秒拍
是在可愛什麼
他的模仿聲音都超像的
我才沒有想著他光滑的屁股,沒有
每次看到斗蓬都會覺得旁白是「這是我男神你想幹嘛!!咬你喔!!」的,好可愛喔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上映倒计时2...-来自漫威影业-微博视频-最新最快短视频-搞笑短视频-美女短视频-直播-一直播-美女...
底下評論...嗯、我也覺得該罵。

 

【法克说片】一颗李子引发叔侄反目,10男2女聚众斗殴酿惨剧!百岁老人街头飙车,两岁幼童竟然早恋,这一切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又名:一口气回顾复联1~2.5)
www.miaopai.com/show/rdVyGwsgPlc4yCmyggplz7aHJ59UH2ucvOliTw__.htm
不要這樣wwwwww

 

接下来请欣赏由抖森、本尼以及一美三位老师...-来自我有一颗烂番茄-微博视频-最新最快短视频-搞笑短视频-美女短视频-直播-一直播...
湯湯真是天使

 

聽說小荷蘭又劇透了(4).....為什麼要轉發答案讓我看到.........秒的

 

 

路過,虐屁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