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什麼反省的都一起扔好了~

 

滑鼠滑太快沒注意標題、我看了一篇銀土悲文(撞牆)
啊啊啊啊銀土生離死別是我不能接受的啊啊啊啊啊啊-----
(受到巨大攻擊HP歸零)

好吧我平心靜氣地來說

那篇文讓我回想到一個我家銀土的問題,就是土方是怎麼表現對銀時的「愛」的問題。
明言問阿土他絕對說他不愛阿銀
實際上的作為(不戳破)的話,從芙蓉的統計數據來說,還算是不錯的數字(六成)
但是到目前為止都很被動

抽屜那篇是第一次算上主動

成分篇則蠻像是駕輕就熟的第二次

芙蓉篇因為是結尾所以是最後一次

於是我想到,最能彰顯我家土方有多愛銀時的文,其實是架空之三的「雙雷」.......然後我炸了XD




我家阿銀被形容成「(做事)細膩」到底是不是好事呢?
被那樣一說的時候,好像阿銀不應該細膩的感覺(思)讓我會反省一下。是啦、阿銀是大叔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要他細膩好像是很奇怪的事情。

當然做媽的我也知道其間私心滿滿,我的確是透過阿銀去關心他。所以會叫阿銀去料理食衣住行育樂的部分...
會關心阿土有沒有吃飽、睡著時有沒有蓋被子,平常該發洩的有沒有發洩vvvvv
我家阿銀做到這樣真的太過了嗎?OTL
會不像「阿銀」嗎?

這幾天如果閒得下來就會開始亂想這樣....

該要少關心一點嗎?是不是因為關心太多所以讓人覺得「太甜」呢?
是不是寫太細所以偏離了人物原有的味道了?

大概是這樣....太累了不掙扎了,希望明天能早起寫文...


 


我家阿銀,你想多賢慧呢?

方案一、幫阿土批公文(但是阿土會超不放心)

方案二、幫阿土巡邏(但是阿土說這是隊長以上的責任,他很重視威信)

方案三、幫他料理好除此以外的所有事情(這就真的很賢慧了XD)

其實我這篇的寫成,有助於我的白血球王篇的寫成吧(思)

白血球篇很重要的議題就是、在面對小白這麼強大的威脅(因為是一個「太過完美的阿銀」),為什麼對阿土來說,他會選擇阿銀而不是小白。這就要阿土親自認定、並且說出來原因(在我家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所以抽屜這篇的轉折是必要的!(握)

一步一步把我家阿土跟阿銀走過的路拼出來的感覺真好....

其他孩子都沒有這麼完整的拼圖說....(直接老夫老妻了OTL)




綠 茶說   
選擇阿銀是因為小白太完美太不像那個逐步解除他心防的大叔銀,
當然若副長只要阿銀的肉體則另當別論XD,
宅土、小白,一人一次很公平啊(?)XDDD(被踹飛~





肉體XDDDDDDDD

小白太完美了,每個人都想要一隻放家裡(做啥?!)
重點是阿銀的價值大家都知道、但是卻很難具體地說出來。特別是要我家阿土說/表現出來、真的太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