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實際上距離太久(8個月)來寫遊記。

現在只能看照片來說故事XDDD

1005  

原本的預定。

 

旅行前我按照歷年的經驗做了很多準備,多少算是為這次第一天碰到的「意外」起了作用。

但是就是萬萬沒想到竟然碰上「準備好的遠傳SIM卡無法使用」+「電車路線大停電」+「車站起火影響甚大」+「抵達第一天大雨」+「第二天電車路線還是未檢修好」等諸多因素,造成整個旅行非常受到影響。

 

第一天白天手機斷網修不好的問題造成我在最不熟悉的秋葉原大迷路,且因為在店家找不到該區地圖,我真的迷路到不知道去哪裡了XDDD

後來靠著這張在已經不知道迷路去哪裡的店稍微定位了原來我想要找的店已經再開頭就錯過了OTL

當時迷路到去了末廣町了OTL 走得超級錯路。

 

 

 20181005_160238_HDR.jpg

 

 

 

第一天會那麼慘,乃至於整個旅途都是重感冒中度過,實在是自己太輕忽了。

雖然說如果不是因為大停電導致我無法搭地下鐵,而必須在大雨中從品川走地面1.4公里去泉岳寺的旅館,

而又因為我已經為了處理網路問題晚了40分鐘出機場、沿路也因為頻頻去服務台問路、找路出來壓縮到我的宅物買買買行程,

外加我其實有打包輕便雨衣在背包,當時卻慌得完全忘記(也許也因為我本身討厭雨衣),於是全身淋濕到達不能CHECK-IN的旅館(時間不到三點),只能隨便擦擦沒有換衣服就出發。

而、我當晚回到飯店體力透支之後,又沒有警覺沒有開始灌維他命C或吃藥預備,泡熱水澡之前還因為自覺太熱而在房內裸奔(X)

我下次知道不可以這樣了

 

 

 

20181005_151222_HDR.jpg

 

 

在日本吃的蒙布朗系列,不管是超商還是超市的甜點,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我是個討厭吃生奶油的人,可是這個真的好吃到我全部舔乾淨。

 

 

20181005_162618_HDR.jpg

 

 

大迷路途中路過BANANA FISH的大幅廣告。

這個大悲劇還是照著紀念一下,畢竟沒有想到這個世紀會看到這兩位(敬禮)

 

 

20181005_211314_HDR.jpg 

 

 

晚上在品川看到這陣仗時,內心真的跟眼神一起死了哈哈XD

好不容易走到外面更是差點被人群嚇到,不愧是收工的平常日....社畜辛苦了。

 

 

20181006_002902_HDR.jpg  

 

 

這邊部分有原先阿媽爽團購的東西
坂本女神的CD,REOL的CD,多年來終於入手AVTechNo!的專輯還有300帝國崛起的藍光(為了我的EVA GREEN)

剩下的是大森百元店的物品和秋葉原戰利品,這次最未雨綢繆的大概只有直接買一盒休足時間然後幾乎全部用掉。

我大概之後每次去行軍都要先買一整盒來用(覺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