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那場先瞄準銀土劇場版新刊+DMMD龍紅蒼本,

真對不起原先預定的MABI或者是今年十歲大的Homage啦/ v\

 

MABI原本是想寫來為Homage五版暖身的

而且其實我已經私定了2014年為自創/半自創年,所以我才想在明年前把衍生都告一段落

Homage十歲大啦好可怕啊我不大修一頓是不可能的啦越看越覺得阿魯你死腦筋索格你其實早期滿腦子熱血的才剛從中二畢業吧(喂)

好想給Homage訂個生日啥的今年吃個蛋糕慶祝啥的、不過我到底有沒有說過在我腦中的索格其實是金牛座男人這件事?(一點都不像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