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立鏡 #手繪星空教學 #手工模具教學 

去登記了立鏡,截稿日我先定720吧,
腦中的一開始構圖是Q阿銀躺在G上面,Q阿土掛在H上面,不過按照慣例,這種難拼的構圖應該會馬上被改掉XDD

題外我已經想好了彩繪銀土木櫃預計要給骷髏組做宣傳(O) 素材只有一個,希望不要色彩暈開啊。
上面抽屜是阿銀、下面當然是阿土(純正銀土)比較麻煩的是背面的色彩,我在想要渲染出大江戶的天空或夜空+城市剪影(像是ED)+銀土兩隻(自然捲+美奶滋)

如果成功的話才決定要不要買下一個畫來賣www

不過如果要賣,看這麼費工的狀態(兩個抽屜內外+外殼五面)應該會上跳180...

賣不出去我做一個就好了XD

我首先得來想出渲染夜空的方式www
好喜歡夜空...

 

www.bilibili.com/video/av2226408/
教學不知道好不好,但是彈幕跟崩潰的字幕很萌(喂喂

 

 

 

這個,一開始覺得「你在幹嘛啊」畫到三分鐘的時候突然豁然開朗,4:18那個簡直是我的理想!

 

 

 

 


 

 

 

我只有不是AB膠的UV膠呢...

是說那個首飾我在春COMI買了,預備送一個給緹緹OvO 總覺得緹緹好熱門啊每季都要送禮不然會跑掉的感覺

順道也來做一個奇妙的東西給小比好了ww

 

 

 


UV膠證實可以(握)

看完心情超好的=v=/// 喜歡做手工藝啊~~

 

 

路過,我看到粉紅色塊狀物菱形條只想到香腸...糟糕

 

 

 

 

【晒图】入坑一周新人来晒个图_水晶滴胶吧_百度贴吧 

uv水晶滴胶 vs 环氧水晶滴胶大普及!_水晶滴胶吧_百度贴吧
我非常想要那個瓶子的矽膠模啊 

 

[雅蕾坊]香水瓶uv用矽膠膜,成品大小3.5cm - 露天拍賣日本製 UV水晶 粘土甜品 樹脂土用矽膠 小蘑菇 軟模 ~新上市~ - 露天拍賣日本製 PADICO 粘土 UV 水晶軟模 標籤 ~新上市~ - 露天拍賣日本製 PADICO 粘土 UV 水晶軟模 圈圈環 戒指環 ~新上市~ 限量 - 露天拍賣

 

進入自製模具的領域,因為美奶滋真的沒有模具

 

 

 

【 如何DIY矽膠取型土 / Silicone Molds / 最終回 】這裡好專業XDDDD 

 

黏土之新發現---〔取型土〕part1我看過的書的確提過取型土做模具O.O

 

【 藍白土(取型土) / 快速3D翻模 】這個世界好寬廣www

 

blog.yam.com/momolico/article/29365109 

黏土之新發現---〔取型土〕part2大創果然有取型土~~~嗚嗚我每次去都有很仔細找啊(雖然每家店賣的東西真的不怎麼一樣)

簡易取型土-翻模入門示範

http://bookwormstw.pixnet.net/blog/post/375541097 

[甜點黏土玩玩樂]草莓奶油杯子蛋糕-padico

這家教學好棒喔喔喔喔看來取型土是真的得去網拍買了(躺)

跑過了四家大創都沒看到QQ

 

 

路過強大的手工人
Tag : 手作 « I try | MarsW

 

 

 

 

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好漂亮
感覺上也是AB膠

 

 


 

 

紀錄一下取型土的賣場

 

Chome Online 商店街 - 朵莉絲生活美學館 - 翻模取型土(一盒有7條) /銀黏土用水晶土/模型取形土

★Hobby模改舖★ 模型取型土 水晶土 單塊售不挑款隨機出貨 簡易翻模 - 露天拍賣

★Hobby模改舖★ 水紋透明膠片 (流水紋) 造景用 - 露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