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用廣告圖文或標題當梗


0524


和男友分手半年了,情感上适应了,生理上真好寂寞,好想找人陪
偷吃被男友发现了,我干怎么办啊,现在一个人在外面,好怕。
昨晚见面的网友真的好坏,带了好多道具,折磨了我一晚上
昨晚和网友见面后,现在嗓子都是哑的
昨天和网友约会,我在他背上抓了几条




如果这样混在一起看,带入银土的话好像可以写点搞笑(?)的小短篇啥的(不

偷吃了银卷毛珍藏的甜食(加了大量的美奶滋)什麼的
跟银卷毛吵架赌气分了但是又好寂寞(不承认)什麼的
然后不忍说那个网友其实就是男友=银卷毛带了好多道具折腾到嗓子都哑了只好泄恨般的抓回去几条什麼的......


 

 


0529
想找个有点用的男人,男友每次都是几分钟,真的好难受。


体现那句「性别不同怎麼谈恋爱」的抱怨(不)


没关系,土方也是几分钟,
你们身体条件差不多,只是阿银的HP跟冲力都多一条(等等)

 


一直觉得BL的好处是「通常会因方便/浪漫省略最重要的事前准备(清肠)」

「重要的事后清理被当成男人是否体贴的重要指标/或者浴室再来一次」,幻想的东西就是要美好一点哪!


 

 


0622
收集一下新梗(不

我是一个配角,需要一个男的爱我。
进来撒个谎你就可以走了.....
送你一句曾经触过你的话!可好?

『上面那個自然捲,要自稱配角先把你頭上的主角光環給我徒手扯下來!』

嘻嘻。

 

 




0623

今天的新梗(O)

我的天,男盆友对我说:他要带我去参加性派对,怎么办

百般拒絕結果還是被拖去了。

說裡面的人都COS戴面具很安全不會被發現他又會全程守著我等說得天花亂墜的見鬼啦!

他根本算好了去吃高級龍蝦和秋蟹放老子自己打退所有的騷擾者啊!!

是、是說老子我也不需要那廢柴的守護啦!!!//


去年的这个时候是我第一(次)参加群爱派对,发个录音纪念下。

呃、嘛、反正不知道之後誰在聽,總之這次接的潛入委託好像很有趣啊高級成人派對什麼的。

問題是只能攜伴參加謝絕未成年,我只好帶我家那位了。

好說歹說費盡唇舌才哄去了,目前配對還沒開始不過阿銀我已經聞到了龍蝦的味道了!

這是真龍的味道!!!啊啊啊多少年沒有碰到真正的龍蝦了!等等要吃個飽!

 




Q.土方自然塌落坡度是什么

A. 0度到125度都可以辦到,因為土方身子骨很柔軟的怎麼折都行的(O)

因為是自然捲折的所以當然很自然。

不懂的小朋友請自行查閱什麼是深山、立ち松葉、岩清水、押し車、つばめ返し......

 


 

 

(是張廣告圖)



居然第一個進來的是廣告嗎?

雖然這妹子還挺不錯的~~
皮膚好、身材也還可以就是線條不夠漂亮,瘦是一回事,有點肌肉的線條會更好看的、妹子!!!

是說我昨天沒等到廣告沒法寫新梗還有點失落,今天我就被廣告挑上了wwwww
只好來寫個紀念小腦洞??
這廣告沒梗啊可惡...........
啊、好吧、廣告詞也可以是一梗。

 



現代PARO、某天某個銀自然捲的高中生在網咖隨便亂逛時在信箱裡收到別校的朋友轉寄來的色O郵件,還用很俗的廣告詞是「讓你把持不住的JK片」,想說別人家的電腦就隨便亂逛一下,沒想到是JK沒錯,男扮女裝x學園祭的影片。包括某黑髮少年的換衣片段,以及被發現錄影時氣急敗壞的模樣。

「旦那~~這貨色你看怎樣啊?
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可以打包給你喔!為民除害。」


「好像........很可愛⊙﹏⊙‖」
原本沒想過直的彎的的銀自然捲就在這一刻被彎了(喂喂)

不過仔細想想這在三次元是非常不應該甚至可怕的事情......嗯。
即使是總悟設計的我還是覺得.......有點過份(O)

好了、今日廣告新梗完畢了(O)

 




0706


什么偏方能让人厌烦啤酒?


如果是土方的話,在他旁邊放一隻自然捲,他就會捨棄蛋黃啤酒改喝蛋黃卡謬了(O)


『老闆!!來一杯卡謬!!!要加美奶滋!!』

「老闆!!來一杯卡謬!!!要加紅豆!!」

『笨自然捲不要學我!!嗝—』(真醉)

「多串君才是學我咧!!唔、嗝—」(裝醉)



之後?

嘻嘻,大家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