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

以下女性向R???

 


 

 
殺手先生,我可以付一塊錢請警長先生、警犬或是死對頭醫生殺掉你的童貞←喂喂

 

 

 

 

 

伊翁彌爾     
至少也要300元啊!警長先生!(投注)



一兩銀     
我....我覺得替身X殺手也不錯(艸)

 

 

我剛剛想過替身,可是覺得這樣的話替身先生太可憐了←你先可憐一下殺手!!

 

 

小花最喜歡HYDE耶!!!     
我想殺死他的處女(毆

 

 

To 小花最喜歡HYDE耶!!!: 這邊好像殺得比較...直接?XD
其實我無法決定要殺殺手先生的前面還是後面(喂)

 

 

S帝王萬歲*默說    
正面殺完反面殺//

 

 

 

怎麼沒有人可憐(?)一下警犬←
是說DRAMA上面我記得是杉田,所以我才會去問這部作品到底是什麼....

 

 

黑 Q說    
(blush)殺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