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

    
dmmd)
P網開始出現微妙的東西了....
雖然是難得(?)的紅雀受,但是對手是MINK在我腦中是理解不可啊、
終於出現比多利貝尼更讓我覺得「耶?!」的配對了

 

以下只有廚發言。




MINK只會家暴別碰我家紅雀啊啊啊啊啊
而且紅雀的反抗可是比蒼葉來得凶猛,怎麼可能乖乖被做啊....
嗚嗚同樣的姿勢換成龍峰我就宣布作者要嫁給我了嗚嗚..




SORA說    
我也看到那張圖了(有點被嚇到),紅雀怎麼可能會乖乖被做+1




偏激點說) 我覺得能讓紅雀屈服的絕對不是力量而是技巧啊(羞)
我家龍峰有的就是技巧啊//////
而且他是開發者啊!(各種意味的)要論對紅雀身體熟悉的除了他沒有別人了(挺)

我還是好愛我家龍峰對紅雀說的那句話啊//////
「在我眼中,你永遠都是那個曾在我懷裡顫抖哭泣的孩子。」

我家紅雀就是會莫名懼怕龍峰////
像是壁虎(?)看到蛇那樣~~~



MINK算我有偏見,他技巧有,但是他以力服人的印象太深刻,比例我會接近力量8:技巧2。
這樣能把人欲仙欲死除了M屬性全開的蒼葉以外,大概就是小暴露吃這套了...



紅雀要真的對上"力",他絕對是全力反擊毫不留情的(握)



坦白說沒了龍峰,我家紅雀的性福問題就讓我好焦慮啊(喂)

於是我只能寄託在龍峰親自教導的好學生蒼葉身上了TAT////

 


那第二場暴露時間要看仔細啊我的好蒼葉!!(握)
我家紅雀的幸福都靠你了~~


一想到那兩天的時間裡龍峰是怎麼把子雀全身上下裡外摸得透徹就覺得興奮得都要硬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