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

(跟啊烈桑的對話,開頭在講在WB上投票選項的事情)



你們以為左邊右邊的BE代表什麼啊wwwwww

 

啊烈說:
啊。。。被发现了
我以为是让谁死掉。。。
选择十四的原因是,留下来的那个人比较痛苦XD


怎麼就沒有想到有非常痛苦的死法啊wwwwwww

 

啊烈說:
巴大腿)亲妈!有话好商量!!
十四死得越痛苦阿银的痛也会相应的放大吧


打個比方,譬如說掉落進火紅蟻的巢穴.....

 

啊烈說:
pass,我不要想这个死法。。。
让他挥刀而死啦,这样走得也不会有遗憾。



你什麼時候有了錯覺這故事背景的敵人是人類了
呼呼等投票結果出來~繼續念經ww

 

 

啊烈說:
信息不对等啊喂ww

 

 


哼哼其實是又被週邊都是土控的訊息刺激到想虐十四出氣哼哼
為什麼土控這麼多啦!1619688926.jpg    還都是那種溺愛型的媽
火大火大1126773099.jpg

 

 

啊烈說:
都说我是双本命啦www
帮阿银一起护着十四也是对阿银的爱,我是这么想的。



我也想無條件寵溺阿銀瞇!哼哼哼哼哼哼pen1_63.gif  

 

啊烈說:
摸摸,别生气啦~
虽然怎么看都像土控,其实我的立场是偏阿银的,我选择跟阿银同一战线,所以会以阿银的思维和立场来考量。也就造成了这种情况→对阿银是无条件的理解和支持,对十四是有条件的溺爱。
我想我的微博ID有表明我对阿银的认同和爱



不是你的問題啦是我看別人都在寵十四就........pen1_04.gif  

 

啊烈說:
如果单方面宠一方而无视另一方的感受的那种,会生气……
我现在看到的情况是打平手,不相上下。银控土控1:1,也许是因为我没怎么入圈看到的也少吧……


我的感覺一直以來身邊都是土控6:銀控1:銀土後媽3........令人絕望的比例
因為自己就是那個銀控!(更絕望


啊烈說:
不不,还有个更惨的,银土亲妈都不占比例

 

 



今日也想無理取鬧打滾發廢WB嗚嗚嗚嗚


啊烈說:
好吧……随你虐(塞土方



抱著被塞過來的土方,舔舔)
來一個、阿銀塞手榴彈給土方,土方想一想「你還是留著吧!前面還要用」地推回去、這樣的畫面如何?


啊烈說:
我脑内的阿银摇摇头又一脸严肃地推回去了,说「留给你」(真的是脑内的第一反应



土方不想承認自己會害怕(被留下一個人等死)所以也推回去(有完沒完

 

啊烈說:
阿银笑笑,捏了捏土方的手,接过,然后朝后面一丢,随手扔掉了。(耶,不用推来推去了


然後插拴不小心弄掉了,炸死了兩人,BE達成(不
這種BE會讓人發笑耶

 

啊烈說:
哈哈哈不行这种死法太蠢了


回神)我要用阿銀的血糊滿土方身上!!(說好的虐土方呢?


啊烈說:
土方的感情表达跟阿银比起来,没有阿银那么外放,更内敛。
所以即使出现那种画面,我也不知道土方会是什么表情。
即使阿银死掉了,我想旁人也看不出土方的内在到底会产生什么变化(详见三叶和为五郎)。
阿银不一样,这是我更愿意看土方受伤或死掉的另一个原因。


你們都好狠心QAQ (親媽的吶喊~

 

啊烈說:
为什么有种倒打一耙的感觉www
是根据草左桑的画面引申出来的结论啦,我还是只坚持看HE的。


 pen1_46.gif  (勾手手
還是設法要讓阿銀的血糊滿土方身上.......
是說舉中間的手的人會被我吐嘈哪裡來的中間的手哼哼[喵喵]那是陷阱選項


啊烈說:
好任性的太太
我投的时候正好5个人投了且平分5个选项,还以为是不是大家串通好了要反调戏草左桑ww


咦咦是這樣嗎?!你們竟然串通好了!!pen1_02.gif  

 


啊烈說:
哈哈哈,只是我的猜测啦。
我是搞破坏的第6个,前面5个一人占一个真的好配合


嗚嗚如果結束前都這樣的話........我要當作你們串通好了欺負我23  


啊烈說:
突然明白了抖S的愉悦感是怎么回事了wwww





哼哼昨天被S了今天來蹭走一點正能量是應該的哼哼![lxhx蹭](開啟求職網站奮鬥中

 

啊烈說:
好像从今年始,运气变得异于往常的差,可能本命年真的会比较衰。。。所以蹭运气要小心哦,不过蹭温暖和爱这里有满满的ww


對呴我今年太歲orz (屬羊)

 

啊烈說:
咦?!同属相
真的是运气超级差!!

 


抱抱)我們是彼此的黑洞,就讓我們在一起帶衰別人吧~~~(不

 

啊烈說:
哈哈哈彼此的黑洞是什么)亚达,我还是喜欢好运气啦!我有朱砂手串!霉运退散!


那我也戴上紫水晶手鍊跟你拼了!!(拼啥啦

 

啊烈說:
拼什么ww)快跟我并肩作战,也许可以两倍力量驱散坏运气!![doge]

 


變身~~o(* ̄▽ ̄*)ブ( ̄▽ ̄") 合體~

 

 

啊烈說:
出来吧!银草左烈天然卷!!!咻~~~~~砰(帅气的落地姿势

 

 

 



結果是一篷毛毛飄落地....
說好的帥氣在哪裡~~~都是天然捲的錯!!(阿銀「8  怪我啊!我也不想要天然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