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
dmmd)
我才不會承認我家偽雙子的遊玩手冊有第三回了咧

 

R絕對18



前兩次玩很大之後,這次算小品(?)



蒼葉在睡夢間被Virus叫起來
(其實也就睡在旁邊)
說今天TRIP被自己送去出差了所以要蒼葉專心服務這樣www



Virus說了些好可愛的床上設定喔喔喔(艸)
像是TRIP比較粗魯而自己是比較霸道、說TRIP比較喜歡後背位,而自己喜歡看著蒼葉的臉什麼的(正面上)
(所以前兩次VIRUS的確都是在比較能看到臉的體位沒錯www)



是說早晨服務是蒼葉為他口交就算了,蛇蛇還是一起來了啊啊啊啊啊///
聽到(?)蒼葉顫抖著說「VIRUS、已經、可以了」的模樣好棒(口水)


然後VIRUS問起之前的Blind Test為什麼蒼葉能分得出來現在在裡面的是誰(炸)
(所以才得出粗魯與霸道的不同的觀察結論?)


然後VIRUS大喜之下說,「那今天就來點不同的吧~」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用什麼(思)
他似乎很執意要我想出來至今還沒有在任何孩子身上用過的東西....


因為想不出來所以暫時放置,然後我感受到出差的TRIP的怨念了(遠方)wwww



是說如果Virus把蒼葉玩得過火(ボロボロ?)等TRIP回來時會被禁止碰蒼葉,那麼我一點都不懷疑TRIP會懲罰Virus啊啊啊啊(興奮)



「誰叫你搶走我的玩具(扯領帶)」

喔喔喔這樣的TRIP好帥!
等等、原本是說好了要來寫TRIP受的啊啊啊~~
我才不要有遊玩手冊第四回啦



論蠻力,Virus是鬥不過Trip的ww

如果時間點是才剛剛安頓好蒼葉之後沒有休息的Trip,那麼我會變得超期待Trip把Virus玩過火啊/////


把那個冷靜自持的男人徹底破壞掉

糟糕了現在對Virus發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