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

笨阿銀這混蛋!
預約了明晚八點的零 ~眞紅の蝶~を初見プレイ(WII ) 還不給我開時光姬!!
我八點到不了家啦混蛋QAQ

 

0913

為了嚇醒自己開看笨阿銀的零實況XDD
開頭超大事故ww
好像因為缺乏卡匣還記憶卡啥的,找了10分鐘才開始wwww
是說鈴聲一開始我就嚇醒了,現在醒到不敢動wwww

然後笨阿銀的窗的TITLE寫錯了XDD
笨阿銀「啊哈哈哈沒法改了」,他好可愛///

比起amu會超認真地打遊戲,笨阿銀真的是一路搞笑過去的

「才剛開始就好累了(剛剛到處翻找)」

喔不這個我真的無法看畫面啊好恐怖,白天也一點用都沒有啊我想關掉了

笨阿銀好像踩到了一個軟軟的還是有聲音的東西當場慘叫說請大家教導他動作(拍照?)的方法wwwww

我一停掉畫面哈欠就來了是怎樣啦!!
我不要靠著這個提神wwww

第二個哈欠OTL
不看畫面真的是精神攻擊啊wwwwww

笨阿銀對主角的行動的吐嘈都好好笑喔

「還沒有被襲擊嗎?!我拿走鑰匙啦哈哈快點來襲擊啊!」
「可惡完全沒事!快點把我的期待還來啊!」
「一點都不可...哇啊啊啊啊啊」

「別管MISAKI了趕快逃出去吧(主角)她一定已經成為這裡的住民了咩~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可以拋下MISAKI逃走的」

討厭啦明明沒有看畫面還在寫REPOwww

果斷地關視窗了,我需要其他的好作業B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