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

 

好、來開銀魂泡澡球、來洗啾啾!!

先開小雨挑的那顆

 

 

 

 

 


希望是阿銀或阿土XDDD



可惡wwwww



rainyfish     
啊啊手氣真糟糕>///<



我看了一下說明說是200L配一顆,我只用了15L,這是13倍濃的概念XDD


一個掐死全家的概念(O)
因為要擠壓揉搓XDDD

氣泡出來時真有種殺人的感覺
我把鴨鴨丟上去好了XDD



rainyfish     
蠻像浮屍現場的



超像的XD

感謝燃燒




我乾脆全開好了?




可惡www 我還是脫離不了總悟手!






剩下土方明天用來洗自己wwww

一次開了三個泡澡球整個快要被香死

 


這一鍋是阿銀+總悟

抖S鍋,應該可以洗得很好
這幾隻應該從10年之後就沒洗了(一直放在櫃子裡


陽台太恐怖了所以放室內慢慢弄乾吧.........

 

最後洗出的阿土~~~~~~~

水嫩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