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壞蛋] Shall we dance?
時間: Fri May 20 21:50:41 2005

........本來是半闇黑文的,一堆人跟我丟開朗的水球是怎樣OTL
好啦好啦∼簡短來說。

 

別看我肥成這樣子,我是、很喜歡跳舞的。
國中高中,從小就喜歡,自己一個人躲起來開著音樂跳。
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到花了七百多塊偷偷買了George Michael的音樂MTV錄影帶來跳
(↑跟這沒關係吧OTL)

但是,不喜歡看到自己跳,不喜歡別人看到我跳。
大學時那半個學期的標準舞我盡力了,不過還是克服不了,打從心底的厭惡。
不想跟除了薰以外的男生跳(艾夏的話大概會例外)的心情一直存在。

回到讓我寫這篇的起因,「舞國英雄」,下飯很好用的片子。
Paso Doble鬥牛士之舞,我一直很喜歡拉丁舞,這片是個很好的介紹,
男女主角之間對彼此的專注和熱情,縱然身體沒有接觸,引發的張力又是如此確實
好幾次都看得熱淚盈框,是的、就是這樣子啊!
那種熱情、那種默契。

She is waiting, waiting for him.

鬥牛士之舞。
女方的自信,自信她的鬥牛士必然會跟過來,跪下獻出僅有她一人能享用的殷勤,
所以她驕傲地挺直了背脊,纖細的手指優雅地燦出光芒。

老實說....看了這片之後,我可以徹底瞭解為什麼荷西在看到卡門與鬥牛士跳舞之後
會氣到抄把刀把卡門幹掉了^^;;;;;;;;

那種在兩人之間迸發的激烈情感、誘惑、如果是自己的女人還跟別人跳得那麼火辣
我也會抄把刀去把她斃了(喂)


所以這麼說來其實我挺期待當年的RAOUL在看到Chris跟Erik跳成那樣之後有點膽
去把Chris斃了這樣(爆)

好了、歡樂文打完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