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
13台公視的以色列觀光介紹,這地方真的是氣場最強的地方,三種宗教的聖地集中所...
有機會的話真想去看看,我想接觸那樣的氣場
不過我真不想給猶太人賺錢=﹃=

 

我實在是很愛古老的東西....
BC的石頭好想摸啊啊啊啊----

稍微描述一下我對猶太人沒好感的原因:以前跟父上合作的某猶太人在我家住過一段時間,最後怎麼離開的我不記得(大人的事情)只記得他很小氣+最後好像偷了我們家一千美金左右
啊那是在我六歲左右的事情。

現在要去巴勒斯坦了
RAMALLAH

哇!
跟想像中(?)不怎麼一樣的地方
他們的冰淇淋是gum做的?可以吞嗎?

阿拉法特葬在這個城市
這兩個民族、信仰,這道牆應該永遠不會因為和平而開啟吧。很可悲

於是我關了電視開了13th warrior,這個多種文化衝突(?)結合(?)的好片,我偉大的勃力威大人*跪下
我好喜歡奧馬雪利夫演的長者,他的出場不多,但是充滿智慧。
這片為什麼沒有導演版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