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207)小莎其實很可愛
雖然理論上我應該要對他保持超警戒,因為我對月詠小姐的敵意超深XDD
儘管我完全不知道他做了什麼XDDD

 



這家店的眼鏡選擇真棒
等等店長XDDDDD 訂婚螺絲帽店長!!

小莎的房間好可愛
我還蠻喜歡小莎紮起頭髮的便服模樣ww
結果阿銀還是因為擔心/罪惡感跟上來了啊w

(噗)萬事屋三人(定春?)來接他的片段好溫馨///

我很喜歡認真型態的小莎,聲音好帥//
把小判吃掉的小莎超讚的www

全藏/////你是好人
露出屁股實在是wwwww 給你GJ

(噗)好帥
全藏也實在是很可愛

=//= 我還是覺得小莎像是阿銀保護的廣大女性族群,
像是阿妙、登勢、小玉,都是女兒ww

我小時候可是看必殺仕事人的電影啊!!
神樂這個造型好可愛

全藏你好可憐ww
等等XD 全藏原來你家是有錢人?XD

萬事屋三人破壞組超強ww
阿銀!!你說了「大丈夫沒問題」啊XD


全藏你太可愛ww
我很想問全藏跟阿國的進展如何



............208、夠了喔你們
我笑到眼淚都掉出來了

事實證明小神樂炸彈無效
新八總攻(?)確定,竟然連猛男想脫他衣服都辦不到XDDDDD
等等你們三人放著小莎在哪裡啊?!

筆記一下全藏喜歡葡萄
小莎的手伸出來了XD
等等、為什麼會爆炸XD

不過阿銀跟全藏都S起來好可愛啊
全藏你家真的好大啊XD

終於認真一點了XD
其實一開始我就覺得如果要幹掉這個殺手團,也有點可惜

小莎你為什麼看得見痔瘡w

你給我等等....不愧是源老爺改造過的XD
最後應該會噴醬油吧
這個變身竟然不是源老爺的變身!!!

惡搞了太多東西了就不吐嘈了,小莎就是這樣才可愛www
208完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