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

 

教授威武!!!!
馬龍白蘭度兩次上榜 他真是一代傳奇XDDDDDDD

 

哈哈阿哈哈
討厭 你這樣叫我以後怎麼能夠不注意那些演員的這些小動作/台詞
第一名害我噴笑XDDDDDDDDDD
哈里遜福特三次上榜XDDDDDDDDDDDD
"所以我們應該可以在未來新的電影看到他飾演名為JACK的角色揮舞著手指叫囂著把我的家人還給我"

 

 

CHRISTOPHER WALKEN爺頗會跳 OAO||||

第一名湯湯OAO~~~~~!!!

 

給我等等 印度片每一片都是歌舞片不是嗎?XD

第三名的阿湯哥真是wwwwwwwwwww

給眾人帶來歡樂

 

 

我的娜塔莉女神為什麼是10WWWWWWW

好吧.....後面的人都反差非常大XDDD

第二名是杜夫朗格XDD
我只知道他好像是跆拳道還是什麼的世界排行的
但是不知道他是化學工程碩士的XDD

也有MIT學位wwwwwwwwwwwwwww
還說本來想唸博士但是去演戲了XD

 

 

聽得好爽

7 教授

為什麼沒有放馬文片段XDDDDDDDDDDDDD

教授的馬文有多萌!!!!!!!!!!!!!!

 

 

 


 

 

0929

 

[新聞] 基努李維希望蒂妲史雲頓能加入《捍衛任務3》 - HypeSphere

好!!!!一百萬的好!!!就算只是來開同學會也好!!!!!
萬年支持Tilda再把基努踩在腳下一次!!!!
不給我康斯坦丁2就給我大天使長腳下的維克醬3!!(誰得!!

 

[新聞] 詹姆斯卡麥隆透露全新《魔鬼終結者》將是一、二集的延續 - HypeSphere

好!!!!!莎拉媽媽也回歸!!!!很好!!!!!
已經沒奢望能看到凱爾爸爸也回歸了
詹姆斯你真的是拍續集都還能比原先出色的人!!(異形2和T2都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