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George Michael相關。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黑子......不可能!OTL
那麼、GM的LIVE 25英國版(多出來的那幾首歌我很在意啊!Understand只有英國版有!)

 

分開都是大萌物、合在一起卻因為彼此沒有Chemistry而是大失敗的例子



第一個給我這種感覺的是
If I told you that BY George Michael & Whitney Huston (MV由此去

兩個真的都是大萌物、都很性感,問題是兩人真的最後的部分不像是在對唱、甚至有一種兩人根本沒面對面的隔閡感(汗)

這跟GM是同性戀沒關係,因為他很早就男女通吃(應該是說被他迷倒的女人會自動倒貼OTL)
要說GM跟其他女人合跳時CHEMISTRY也不錯

卻唯獨這首MV問題嚴重到畫面直接看得出來(汗)
那個擁抱不僅沒有溫度,GM臉上的表情我可以說不忍卒睹嗎?(汗) バレるよ!
勉強得太厲害,幾乎是裝出來的....bbb

最後來說一下、當初這首我是非常罕見先看MV(電視意外轉到)才去挖歌曲的,當時記得被GM的舞蹈之美驚到XD
「原來穿西裝也能跳得這麼棒!」

 

順道貼一下我所謂有CHEMISTRY的DUET=v=

 

 

 

 

 

 

Beyonce 不完全是我的菜(覺得她好大隻...汗)
但是這邊他展現的活力和互動的感覺超棒



第二個是我在 NICO蛇足追跡 上提及他的SPICE對我來講很頭痛的地方


 


 

今年太多意外了="= 所以我估狗了GM的最新消息讓自己安心.......棍啦這根本安心不下來啊!
09/ 8/16 George Michael: Stone Cold Sober During Car Crash




IDOL最終有上節目?! 等等啊我怎麼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