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kill 說
早上夢到買來還沒看的五年級生...
居然是阿土與阿銀相遇相戀最後阿土把阿銀介紹給爸爸的設定集阿~!!!!!
重點是阿土的爸爸是誰啊!!!!!XD


一兩銀
這設定集出的話一定衝去買XDDDDD


草左說:

買+1............副長有爸爸的設定好讚!

 

*扭捏*
『喂、咳、那個.....
 總之接下來一個月你不管怎樣都要裝作不認識我。我這邊有....大人物要來暫住。』

「耶耶什麼跟什麼?到了這種三天兩頭bi---一次的交往程度還要阿銀我裝作不認識多串?
 你把阿銀我的玻璃心放去哪了啊!又不是什麼父親大人要來....」

 

*大驚但努力裝鎮定*
『總之弄不好我要切腹、你就一個月乖乖的又不會死!』

 

 

這絕對不是新文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