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Lucifer
S2E4 Girls night好可愛啊////
心理醫師以前是phonesex operator聲音超性感超讚滴~原來真的可以這樣付學費啊XDD
而且愛拉超捧場的XDDD


可愛的路西你不要灌你老哥烈酒www
MAZE唱歌wwww 愛拉很捧場啊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琳達你真的醉了XDD

哈哈哈哈探長你用路西陷害前夫就算了,顯然醉到不行的阿曼也來了啊啊啊啊啊(笑翻

同居!!!!!!!這招太棒了XDDDDDDDD
MAZE和探長

最後........啊!!!!!!!!!

(只好立馬開第五

............爸爸、這肯定是爸爸!!!!!!!!!

結果是哥哥...烏利爾

哥哥來下最後通牒QQ

守護小惡魔www 路西真的超可愛的我也想要一隻~~

路西跟丹尼因為同是某系列片的影迷所以變得超級迷弟好可愛
阿曼在下險棋啊QQ希望成功(不可能)

啊啊啊果然被打倒了QQ

..............Mark Dacascos
我就在想..........我認得那張臉www

好久不見,17年了。

我還是在為當年搬家不小心掉了的你的簽名照傷心QQ
你是我第一個拿到的影星簽名照

啊啊啊啊啊小路西好勇敢QAQ
現場是一把大獵槍(?),路西知道他在探長身邊會脆弱可是他還是去了QQ

w探長的演說好棒QQ

對爸爸(其實是媽媽)怒吼的小路西好可愛////

掌管pattern的這個能力,我其實會喜歡這個設定呢

超威的烏利爾wwwww果然是個不被寵愛的小孩啊~~

小路西QQ

這時候多希望阿曼的時間停止能力可以作用

分析模式是很可怕的QQ
星期五就用這個指引東尼打倒隊長的

等等MAZE QQ
這一集為什麼讓人這麼難受(一直停頓)QQ

唉呀
路西哭哭超可愛的怎辦







看一下就好....看一下.......E6
發酒瘋路西好可愛

喔NONONONONO.........路西~~~

字幕崩潰了wwwwwwwwwwwwww

字幕組振作啊XDDDDDDDDDD


字幕組你把OS寫出來了啦XDD

字幕崩潰兩次ww

MAZE的眼神wwwwwwwww不但可以要糖果還讓人連錢都掏出去了

Trixie真的超可愛的

MAZE超讚的XDD那是你的原形吧~~也是很大的勇氣啊XD
說COOL!的Trixie真心小天使~~
而且火星總統的裝扮超讚的啦XD

真心覺得這次路西彈的曲子超好聽....超棒~

路西QAQ..........醫生被嚇傻了不是你的錯........別抖著離開啊嗚嗚

E7不小心就看下去了意外好看啊......

MAZE大姊找到天命了QQ///
可是琳達!你就開門嘛!就算她是個惡魔又怎樣嘛!
她把你當朋友啊!唯一想一起慶祝的朋友啊QQ

啊啊啊門開了,MAZE笑得好甜///////

琳達「可是你是惡魔,路西是魔王,我要怎麼跨越過這關?」
MAZE「路西還是你認識的那個路西,你還是你自己,我也還是我啊?有什麼改變了嗎?」
我覺得這段對話跟像是......出櫃的人、說明自己其實是外星人的人的場合都可以適用QQ 本質不變,而喜歡這個人的本質而不是什麼身份的話,很多問題或顧慮都會顯得很愚蠢啊QQ

這是不是兩人第一次擁抱XDD

E8,終於開始新的一章還有新的生活,可是神刀被摸了QQ

MAZE你怎麼會懂那個馬桶坐墊沒有放下來的憤怒XDDDDDDDD

你為什麼這麼懂XDD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想通了的醫生變得好煩XD
然後換醫生躺沙發,路西來被諮詢XDD

pop tarts有這麼好吃嗎?XDDD

好吃到犯人鎖保險箱,MAZE還偷來吃XDD

喔NO



等等XDDD路西 你還是飛走比較對吧XD

路西你的肚皮www

劇組wwwwwwwwww你咒川普下地獄wwwwwwwwwww

不愧是加州製作wwwwwwww

媽媽?

 


 



(只好開E9

愛拉你果然是Trekkie(亂拼)




9/ɾʍ     
看太快囉~冬休了看了會很痛苦



嗚嗚我每次看這個都忍不了QQ



9/ɾʍ     
那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