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正在看經典的「鐵道員」,以前買過漫畫,很感動。
不過看片看到一半,看到阿仙對主角告白「我希望一直陪伴你」,各種告白壓倒快要按頭KISS啥的,給我等等、把我的感動還來wwww



說實話你們老伴都掛了,一直以來都在一起,退休後在一起多元成家也可以啊

漫畫裡明明沒這些段wwww
所以說、片子裡為什麼有這個wwwXDD

OAO?! 小女孩嘴對嘴吻(應該是爸爸的)這個漫畫也沒有吧!!!
我記得去上廁所之後就消失了

阿仙你明明很想親阿乙wwww

等等這也未免..............

阿乙捧起阿仙的手「對啊~當年弄煤炭的手現在多白多光滑啊!沒想到以前可以撂倒一堆大男人呢」
阿仙「(打打)唉唷別提當年勇啊!」

耶?有完全的支線

OAO 這個領養可能的支線看起來很棒啊!

唉呀,所以是因為身體不好放棄的啊...

我覺得奶奶養了個好小孩QQ

阿仙你真不死心www
離開前一直勸說「你想想我昨天說的事情嘛!考慮考慮~」
最後抱著阿乙說「我會一直等你的答覆」

..................這片為什麼沒有多元成家..........

.............為什麼有第二告白者

還是阿仙的兒子wwwwwwwwwwwwwww

「叔叔,我不大會講話但是、
我必須說!這麼多年來您是我的動力!!
我能夠努力到今天,也是因為叔叔您一直堅守崗位送我們上學放學上下班。」

這大雪真不是蓋的.....太太你居然可以只穿著外套在大雪中唱歌

太太很棒QQ 嫁給這樣超級不會表達的先生,17年才有第一個孩子QQ

大姊姊真的是廣末涼子!!!超可愛QQ 出演時19歲///

我好喜歡她

是說果然有志村健www

有個鐵道迷的女兒也真的很不錯吧........

覺得片中的太太跟先生的感情很好,比漫畫好

是說想寫銀土的鐵道員AU

三隻不同大小的自然捲來襲(不

嗚嗚我好喜歡廣末Q////Q 這麼可愛的女孩我也想娶啊!

女兒要是成為廣末涼子回來的話我也願意啊!!

等等!!漫畫這邊處理得不一樣啊OAO
女兒怎突然消失?留下一桌飯菜!
不是應該高興吃完嗎?一起敘舊嗎?
還有送走女兒啊!!
怎麼突然間死在月台上OAO

最後是阿仙送他一程
「阿乙啊~以後只能在夢中相會了」

為什麼覺得有點悲戀啊........

總之KO掉又一個經典了,下一個挑戰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