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
    
肥了兩公斤...冬天明明還沒過去(哭)
然後剛剛太驚訝關門時狠狠地壓到中指、瘀血+紅腫+破皮了



カ┫ ̄● ̄┣ゲ     
orz!!!保重...orz




所以我可以繼續消沈嗎? :-o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先沖沖冰水吧 要不然之後會腫很大




腫起來敲鍵盤比較不會用力耶... :-o
憂鬱比昨天更早找上我了OTL
我現在就想大哭了而且左手痛了一天
說是想哭更想大叫吧.....不知道在不滿什麼應該是累積的很多事情....
I need some thing to sing my heart out.....(翻mp3
天野月子的大絕歌如果能LOOP最後一分鐘就好了

..............我意外了
第一個找到「唱」的感覺,是我少數收的濱崎步的歌「唯我是問」

接著讓我有「不用力唱就根本唱不出來所以嘴巴跟肚子很酸」的,竟然是我早年(?)唱很順的MAAYA的歌OTL
不知不覺我的聲音已經低到了連唱MAAYA的歌都很費力了!!!

太可怕了!我發現我唱不了hemisphere!
奇蹟之海拼得非常勉強!
然後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挑戰MAMESHIBA會輕鬆到哪裡去!
以上的歌音都不高啊!!!!!

阿蓮!!!你把我的喉嚨改造成什麼了!!!
↑趕快牽拖....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hemisphere哪裡不高QwQ



・ω・ノ><b     
學蓮桑唱歌的話應該音更高阿...


多瓦悠蘭♪說    
(cozy)




To ・ω・ノ><b: 戳頭)我就是要牽拖他!

To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 我以前一直不覺得hemi高啊....


・ω・ノ><b     
我上個月才因為COPY蓮桑的發聲喉嚨爛了快半個月...




你做了什麼啊......


・ω・ノ><b     
COPYひとひらの的各KEY主旋律...
他收尾音那個癖我學起來了但是因為飆太多高音喉嚨也啞了XD



啥僻.....
啊嘛、你挑戰那個啊.....
我記得他有一首歌音為音太高直接被我BAN掉了...好像就是那個fake lover...


我挑戰他的JBF肚子會很痛....
為什麼セブラ版的連我重感冒時都可以唱得很順呢?
而且他的唱腔我也學很快(啥)
那個不知道什麼人唱的鳥之詩也超過我的能力範圍了棍啊你們明明都是男人!!
話說1/6的歌詞跟卡拉哪找去?


・ω・ノ><b     
1/6不好唱唷,音域跨很大
唱到肚子痛才是真理(啥
其實也沒有為什麼,音域合到就很好唱... 再不然升降幾個KEY就行了(Y)




To ・ω・ノ><b: 是啊我徹底覺得選歌的小銀在跟我找麻煩...
喔你說阿蓮收尾....我平常唱歌就會那樣了所以覺得很親切


・ω・ノ><b     
不要放進歌單就好了XD
之前看過研究說其實男性練成兩聲類比女性簡單...




爐心跟1/6所需要的音域很像吧(亂說
我比較煩惱的是得用假音唱的問題OTL
我平常唱歌都唱低音的(所以我幾乎不聽音很細的女歌手)但又其實我低不到什麼地方去..


・ω・ノ><b     
爐心整體比較高,但是音域沒有1/6那麼大唷;1/6真的跨超大的 (doh)
真假音轉換不能?



其實我不懂樂理、五線譜也早忘光了
唱不上去就是假音啦?
啊對、以前老師好像有教導過發聲練習可以慢慢唱上去..


・ω・ノ><b     
總之很難用文字講XD 加油 (rock)




重點是1/6原調教就很順了OTL
我從來不會用「可愛的」唱腔去唱歌
所以覺得整首歌很「假」


・ω・ノ><b     
不用可愛也可以唱高音的...你看那個紳士.... (annoyed)




棍啦我要降KEY----誰給我降KEY版1/6!!
我向來都唱蠻MAN的歌啊!!石川姊姊的千夜一夜!!


・ω・ノ><b     
高低音跟MAN不MAN沒啥關係啦XD



有!!都是阿蓮的錯!!(喂)


・ω・ノ><b     
蓮桑明明唱什麼都很帥XDDDDDDDD


另外、我唱歌時不懂得用鼻子(?)呼吸...
所以唱起來鼻音都會很重(思)

はいいろ唱好順啊棍可是不能送這首給啪妞(死
Trust me 最近太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