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

保存吉行的方法


[知識] 超簡單!日本酒的保存方法

★SAKE小常識

 

直立、包報紙....QQ

底下收錄酒醉實況




我是不是這幾天奮力喝掉算了(有點浪費
而且我沒喝過日本酒...我只有洋芋片可以配(?
而且萬一開了喝不了我就不知道怎辦(汗



多瓦悠蘭🌈KUMA島     
加熱水?


giorgiowest說    
冰冰喝跟熱熱喝都不錯
高三那年冬天很冷,同學買了小杯裝的月桂冠泡在保溫杯裡面溫,全班每個人都喝了幾口感覺不錯 至於教室後面正在煮火鍋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TO 多瓦悠蘭🌈KUMA島: 吉行好漂亮QAQ///(詞窮

TO giorgiowest: 剛剛拆了包裝拍了開箱照
抽塔羅問這幾天奮力喝掉好不好,死神反,意思是我會喝到升天在復活節起死回生嗎?XDDD


剛好明天格拉迪歐生日
我正在想是不是今天就開來開始喝

但我現在算空腹(沒東西吃,準備泡麵解決中),喝了會有問題ww
雖然按照我喝威士忌一杯+幾顆堅果的概念是晃半小時就沒事www

微醺會不會寫出更好的官能文(?)(做本正好卡這篇,好擔心我的賢者時間快要來了寫不出來)好喔我要秉持著實驗精神(?)


giorgiowest說    
現在便利商店有賣微波下酒菜



沒有要一次喝完啦XDD 分幾天!(如果喝得下去XDD
啊對呴會吐....
之前紅白六杯混喝我只有想睡而已(那也因為是跨年半夜兩點我從大雪地走了半小時多有坡度的路回家)

TO giorgiowest: 熱熱喝....我只有微波爐?
是說我只有馬克杯(炸)
好像需要一個像樣的杯子但是我沒有QQ


wj/6     
用隔水加熱

TO wj/6: 好,我冰冰喝XD



多瓦悠蘭🌈KUMA島     
應該還好,這支500ml而已,只是酒精 16% 要看你平常喝的大概是多少的O_Oa


TO 多瓦悠蘭🌈KUMA島: 我就10年喝一次(紅白酒混喝*6)、18年喝一次(一杯威士忌)
平常不會喝啊XD 我連零食都沒有了www


草左/making FFXV🍴👞unofficial fanbook! on Twitter
開箱照
刀剣乱舞-ONLINE- 日本酒刀剣男士 陸奥守吉行

先來吃個杯麵+上週剩下的菜,凍在冰箱忘記了



多瓦悠蘭🌈KUMA島     
那對你來說可能有點強,分次喝比較好OAOa

TO 多瓦悠蘭🌈KUMA島: 大家都對我好有信心,我真的沒有打算一次喝完啊XDDD



是說我又完全忘記牙齒的事情了,泡麵好燙QQ
現在好撐,然後我忘記泡麵的問題之一是有湯,我喝液體的扣打就這樣被KO了XDDD

我覺得我的準備是對的.......

吃飽後來喝

打開來聞的感想是有水果香(對我來說會這樣描述)
喝下去意外的甜

但是,也幾乎是立刻覺得不舒服,頭暈的感覺
腦內有個裝滿水的水槽然後中間的浮球(?)在晃的感覺

配著蛋糕喝下第二杯(我用小碗來裝,這是最接近酒杯的XD)
很熱XDDD
馬上汗都流出來,不清楚是不是因為房間真的很熱XDDD

目前大概喝完2/5.....明天繼續用德國布丁配著喝掉XDD
不過老實說,這種感覺並不好,我感受到先前塔羅說死神反的威力了XDDD(得先死


阿茶/敖珂索說    
你醉了XD


TO 阿茶/敖珂索: 我沒醉 (吃手手


阿茶/敖珂索說    
腦內有浮球在晃這個就是了XDDD
我大概是....50cc的伏特加吧XDDDDD


TO 阿茶/敖珂索: 現在想睡
大概是可以確定我喝醉(?)的反應是睡覺,很安全的那種



阿茶/敖珂索     
去睡吧~



瓶子上的貼紙因為濕氣開始皺皺的了QQ嗚嗚

整個人懶懶的
睡起來了,做了很多很奇怪的夢,好像好一點了(精神

WOW

一口氣喝掉可能300CC,在沒有吃午餐同時配德國布丁的情況下真的會暈XDDD
我只是坐在椅子上而已XDDDD

頭會晃XDDDD
眼睛的判定是距離感出問題哈哈XDDD

每次調整位置都會有會摔倒的危機感,我現在不敢站起來
覺得在這種狀態下還敢開車的人真的是想投胎

總之我終於喝完了,吉行的瓶子是我的啦哈哈哈

喔天啊好暈
這時看2077是不是找死啊,3D暈

經過這次經驗我更可以確定,肌肉酒吧的飲料真的酒精含量極低.....
當晚我在那邊根本沒有暈

雖然我經期剛過,但真的剛剛有一種什麼東西流下來的感覺,推測酒不能經期喝是有道理的
喔我現在只想回床去躺,好暈

設法在這種狀態下去刷牙、把陽台上曬著的冷氣機濾網拿回來、爬上階梯塞回去(有墜落可能性)把循環扇位置放回原處,現在因為找不到冷氣遙控棄兒想發脾氣XDD
烤盃我找到電池了,但是遙控器在哪?
話說這段文字的打錯率非常高,我更可以確定在這種情況還想開車的人都是魂求

跌跌撞撞終於想起來我存放東西的邏輯找到遙控器了,開除濕,現在上床

有點想吐,但是應該都可以克服
沒吃東西真的好暈

補寫:三小時後母上把我抓起來吃飯的時候還是暈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