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
做了一個不知道該不該算是意義上驚恐的夢:俺跟一人論及婚嫁了(以下NICO相關)





隨風飄     
和誰和誰?




對象是阿蓮的「弟弟」,感覺應該是aim弟弟的位置,但是長相身高啥的真的很像阿蓮的親弟弟



隨風飄     
(驚



這邊的阿蓮(家族)來頭也完全不小,不僅是財閥,更是黑道那種感覺的,我跟阿蓮弟弟約會的時候不僅是黑禮車接送還有保鏢二三人隨時注意四週(超拉風的)




隨風飄     
好帥喔XD




整個夢本身非常的正經、嚴肅。



隨風飄     
诶?是因為阿連家族的關係所以嚴肅嗎?




我跟阿蓮的弟弟在聊的事情,跟其他幾人(也是家族)在聊的事情現在雖然已經忘記內容,總之都是很嚴肅的



隨風飄     
不是在約會嗎?感覺上好沒情調...(不是重點



不過最後確定我會是這個家族的一份子之後,總算比較有正常人的聊天。我跟阿蓮的弟弟說要買些維他命補給品,「特別是cranberry,你偶爾也要勸勸你哥,不要生放一開就忘記上廁所,這個很有用」←真的,如果有排尿方面的問題請吃小紅莓/蔓越莓
我記得這是在一間餐廳時講的(約會中)店面不大(窄),而且有二樓,是中餐,像是賣小籠包之類的。黑色禮車在這區是身份象徵也是狙擊對象的感覺(一整個階級感都出來了)



隨風飄     
明明是蓮弟弟的女友,結果關心的是他哥XD



・ω・ノ><b     
會不會有什麼家庭問題(欸



店內生意不錯,但是位在二樓的我們這層可是對中國人來說意外地「安靜」(中國人很吵的w)我疑似是跟女眷碰面,阿蓮的媽媽跟姊姊之類的

之後阿蓮親自到了,真一整個當家主的帥氣。
不、不是穿著,他只是穿日常生放中常看到的米色套頭短袖+卡其褲,但是氣勢是一整個..........就是帥w



隨風飄     
嗚喔喔!!好想看!!




我記得摸了他手臂/前臂(心想棍!果然很好摸!這傢伙真有在練的!),然後跟他講了很嚴肅的事情(嚴肅到像是生意營運之類的事情、棍啊我可真的是認真)

阿蓮在夢裡未婚,但是我覺得他已經有伴侶(而且不是女人←)所以我才對他一點企圖心(?)都沒有。反正在這邊,阿蓮的弟弟跟精明的哥哥完全不同,是一個感覺出會疼老婆、有點可愛的人(=不適合經營家族企業的料,我懷疑這是我能入這家族的原因←跟阿蓮講生意的時候)

之後我跟阿蓮的弟弟走出店外,打算去附近走走,保鏢兩三人(標準黑西裝墨鏡耳機+塊頭好大←請注意,阿蓮兄弟都已經18X、17X)馬上隨侍在側(真的感覺很強啊這個家族)



後面就變得像是跟自己現實的家人看紀錄片,講述日本的消防隊、警察等支出為什麼在近年攀升的紀錄片
中間提到在90年代,突然間(消防隊)出動率增加四倍以上,且不少都是非常小的案件,還是很多老公公老婆婆「自首」的(紀錄片畫面真有趣)

這時我就回頭跟我父母解釋,「這是因為當時政府通過一個很愚蠢的法案,把ACG類的唱片(如OPED等)列為管禁範圍」(畫面上是版本真綾的單曲ww那張照片好可愛,現實中沒看過)所以擁有者就故意"自首",增加社會支出把問題變嚴重來逼政府收回禁令
然後不知道是新聞快報還是啥,畫面突然跳到五、六輛消防車趕往莫名其妙出軌(但是沒翻覆)的火車事故現場。火車撞入一間像是學校宿舍的地方,我跟著攝影機跑,拍到大廳往上的樓梯中很多驚慌的女生(有金髮碧眼外國人)
之後(現實中)有人敲了牆壁還幹嘛、我櫃子上有東西掉下來嚇醒了我,於是爬起來PO
謝謝收看ww



隨風飄     
最後的部份不太懂呢



是不懂什麼w



隨風飄     
所以是餵了讓政府收回禁令所以自首的嗎?




恩、就是一直煩消防隊,又因為是老公公老婆婆所以消防隊的也不能拿他們怎樣




隨風飄     
喔喔!我了解了!



我現在檢討一下為什麼會夢到這種雜七雜八的藥素集合....
消防隊的例子是因為昨天看了某姊姊丟的郵局財政問題等新聞提到消防局的預算什麼的(很正經嚴肅的社會問題)
維他命是因為昨天跟家人講到要準備網路上購買

至於ACG的禁令這點我不知道哪來的天外一筆,但是很合乎邏輯?(只是時間點應該是「未來」,畢竟要等現在的OTAKU人長到六七十歲還需要時間)


阿蓮是黑道、當家主還是NICO歌手的設定總覺得不意外。他本人就已經是財閥,然後因為腹卷的關係也曾經被咪醬說「這樣好像黑道」
差距最大的是阿蓮的親弟弟這點(阿蓮疑似是獨生子?從來沒聽他提過他有兄弟姊妹的事情)而且也長相啥的並不像是aim弟弟(對不起啦aim弟弟,我很喜歡你的歌喔w)



・ω・ノ><b     
蓮桑有一個哥哥,其他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