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

請誰來預測一下這張海報上的人的平均年齡XDDD


 

 

底下提供科學計算&其他懷舊

 

我剛剛想找網路照片,竟然沒有耶
還好我有拍



Ala valo     
45



有人很快地計算出來了!(驚)
請從左到右列一下好嗎?XD
我知道至少三個六十(?)的?



【*・ิω・ิ】     
50好了,我也想過45但應該不止
那應該會50以上



我知道李連杰40代、jathan到底是30後半還是?XD
我擅自把鞭叔納入60代範圍了XD 會不會被抽?
這張上面最年輕的應該是Jason?(剛拼錯

imdb
來吧我們科學一點




Sylvester Stallone 1946年= 64(驚)

Jason Statham 1972 = 38(真的30代後半、不愧是新生代)

Jet Li 1963 = 47 (驚、其實他也要邁入50了!難怪說告別影壇之作?)

Dolph Lundgren 1957(53,八零年代紅的都這歲數沒錯)

Steve Austin 1964 = 46 (也是後半w)

Randy Couture 1963 = 47 (後半w)

Terry Crews 1968 = 42(終於是前半XD)

Mickey Rourke 1952 = 58(不是60代!!!XDDD 鞭叔對不起~~)

Bruce Willis 1955 = 55 (疑疑?!誰告訴我說他演死很硬4的時候是60歲老頭的?!)

Arnold Schwarzenegger 1947= 63(耶耶同級生!XDDDD

於是(64+38+47+53+46+47+42+58+55) / 9 = 50(驚)整數、好完美
這是五十代團隊..........(Jason淚目



微風婕蘭說    
李連杰左邊那位是?

杜夫朗格
當年跟尚克勞范達美差不多路線/時期紅的(?)也一起拍過片w
我之前有介紹過的Universal Soldiers就是w
這團的八零年代欠缺的硬派影星除了史蒂芬席格還有誰啊?XDDD



Alsterra     
硬派大叔團XDDD



其實我蠻喜歡史特龍的
去看看他的歷年片單,他曾經非常努力想要走出硬漢風的片子,但是又走得跟同級生好友阿諾不大一樣

他有好幾片我都覺得很推、像是Assassins (1995 ) 這片我到現在還覺得有些地方很經典,也是第一次跟我介紹Antonio Benderas

Daylight (1996)則可以看到比較不一樣的重點平衡(眾人的力量、女主角的力量等等、題外、維果在這片有客串喔w)

Tango & Cash (1989) 這片我有點印象、但是忘記印像是什麼XD

他還有一部喜劇片(我覺得很不錯)但是不記得片名
講一個黑幫老大決心金盆洗手做正經事、為自己女兒辦婚禮等等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