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
剛到家w 謝謝黑貓的招待(heart)(底下有GOEMON雷)

 

昨天室友的愛心咖啡果然威,三點上床之後還是蠻清醒的。之後則一直在作夢+每小時至少醒一次orz 冰箱還半杯我看明天喝了
感謝黑貓的麵食(好吃w)和水果、床鋪等娛樂招待w

啊對還有屋頂上的煙火ww
(煙火:你看!你根本就忘了人家QAQ
屋頂view超好啊~(俯瞰城市意味)
還好黑貓說要提早上去,可以拍到黃昏而不是烏漆嘛黑的手震夜景=//=

對一個沒有看過國家級煙火的人來說無從比較起,
「甘道夫放的比較可愛,龍呢?龍呢?」←

晚上帶去的片子有一半我都買了以後沒看(我得了「買完原版片就懶得拆」的病←)
所以在黑貓建議下開了GOEMON來看w

以看過CASSHERN幾十遍(不誇張)
而且很喜歡那種五分鐘一「ちょwww」的人來說,喔的瞇紀里谷你進步了!!!

我本來也就很喜歡廣末,但是更喜歡這片中三成的老婆(馬克白老婆啊!)的裝扮跟造型。
如果跟CASSHERN來比,要潤普拉辛的角色圓滿了耶!
上一片沒追到的女孩這片是老婆!還快樂(誤)地去死了

我對這段歷史的認知僅來自花之慶次,其他一概沒有接觸。
所以可以說很沒有偏見←才怪

之前單看宣傳單 就覺得心動的信長爸爸大人(心)
果然成為最不負我望的角色,好帥好棒的爸爸大人啊www

福田MAYO子(住手!)在這片演茶茶小時候,跟L時沒啥兩樣,
倒是青年小五的演員輪廓還真的一直讓我想到松山、咳。
(另、仔細想想松平栗子說不定可以由福田出演w)

本片最大的萌點相信去看過的人都知道(萌花朵朵開):才藏跟小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萌芽處是在兩人第一次見面那種熟識的氣氛,炸裂是當才藏把他從水裡脫出來的地方www

兩人的老師也真的超帥www可
惡啦好帥
才藏第一次知難而退時也好萌



然後說一下「當忍者的薪水為什麼這麼低-----」
連小五家都比你家好啊!
下雨漏水是用倒的!

然後茶茶的立場還真艱難ww
一把刀給了心愛的男人,心愛的男人把他分成兩半送給了他心愛的男人(萌炸)
兩人不僅是同學還是幼馴染、是最瞭解彼此的男人啊啊wwwwwwww

最後的最後,才藏冒充小五看看多像啊!!!!
如果不是瞭解彼此、看透對方靈魂的人,又怎麼能在十萬民眾中一眼看到對方呢!!
(紀里谷你GJwwwwwwww
  你果然有這方面的潛力! 是被離婚開發出來的話俺支持你!←)

然後我要讚一下秀吉,在處理才藏的部分的慈悲。啊嗯、是慈悲
在才藏發表那樣的演說時讓他說完了,而且先把人踹下去,才把嬰兒丟下去。
他如果再狠一點,他大可以讓才藏不要以為自己兒子能獲救,就在他面前丟下去。
雖然結果一樣,但是心境差非常多。

然後我一直期待茶茶能去阻止秀吉丟嬰兒,然後理想中還有小五後面救人時連嬰兒一起救,
這樣至少後面的茶茶還有個才藏的兒子可以紀念小五

身為女人,這是我對女角結局的一點期望(思)
畢竟在很多時候,孩子是希望。

是說我不明白茶茶沒死是怎樣的安排
(我覺得如果死掉了小五才失心瘋那樣去跑戰場還蠻合理的)
小五沒了最愛的男人(連同小姪子)還順道沒了最愛的女人,OK、無牽掛了

來批批紀里谷奇怪的地方,角色啊!
冊子上有的角色竟然有幾個是出來龍套的!!我不平衡啊!!
我是那麼期待又八的造型跟戲份!(我不認識演員)
結果「只是個出來被捅的角色,沒有貢獻」orz
我都可憐他了,一次出場沒了手臂,另一次沒了性命(大驚)



中間的場景,總之他們去了紐西蘭就能解釋了w



jedsid     
沒錯那是紐西蘭~~~~(捏造)





這是紐西蘭景觀宣傳片!!
紐西蘭政府快出來承認有贊助!(喂)

剛剛才想起來、我們又忘記交換名片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