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

#有關互攻 #CP潔癖
對我來說一組CP能不能互攻全看角色特質(這點非常主觀認定)
可以就可以,不行就是不行



絕大多數自己喜愛的角色特質是認定某一方向不可逆的,對家的基本上是完全把整個世界觀/角色認知顛覆不可接受的存在所以謝謝再見咱井水不犯河水永世不用相見。
自己能吃逆可通常代表幾種情況:愛不是太執著所以有得吃也OK(大天使與伊諾克我就算可以吃,重點是喜歡的大神就是雙邊都畫得美味啊XDD)、
這兩角色真的翻來覆去都是很可以的狀態(例如我家足球的那兩隻羅馬人 這對我自己寫過互攻H)

然後,儘管我知道這應該不是事實(?)畢竟也沒有人當著我的面講,在周圍一片「互攻最讚啦!」的聲響之中,有著CP潔癖的堅持(而且與主觀和角色OOC程度掛勾)的我自己似乎有種愚蠢,還有被邊緣化活該的感覺。
只是感覺而已。
但我就是有潔癖,有些CP我就是打死不看逆不吃逆,不管他多好吃都不會成為「真香」的一部分。

有時被那些「莫須有」的聲音給煩到,加上天氣熱(今天真的給熱到中暑了,趴桌快三小時和一公升的水之後才終於好一點)就會覺得毛躁的想鬼吼

那些(不存在的)聲音聽久了會覺得他們在說「你幹嘛那麼小氣!心胸狹隘!!視野狹隘!」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也覺得很奇妙。

到現在我還沒有被那些聲音擊敗,也許跟我堅持「那是口味問題」有關。
差不多就像是我堅持哈根大使最好吃的方式是+黑芝麻醬

[跟風] 關於cp的N件事。 @ NightTide :: 痞客邦 ::

找回來了,以前寫過潔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