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讚使用關鍵字搜尋看大家怎麼來我家是寫BLOG的僅存樂趣了(認真)

因為通常沒人留言XDDDDDD

0730

 

昨天有人用這個「昨天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土方十四郎 觸手R18」找來我家...
是說這個我也好想看啊....不然我就得自耕觸手銀x土 PART2了啊好累啊....

 

這週有很多好奇寶寶呢....

昨天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虎叔是什麼
↑是一隻連兔子都可以吃的好虎叔叔(O)


8小時前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漫畫感激時代內容
↑施主您到底想查什麼

57分鐘前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有年代的西洋歌 很大
↑什麼東西很大???


昨天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台北方吉專賣店
↑應該還沒開


昨天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無限住人 大胸
↑無限不是來看大胸的地方而是來看大凶的地方吧?!



2天前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蒼葉x雙子
↗這配對太嶄新了我從來沒想過耶施主您幫我開了大門了(X)

 


Nuvole     
謎般的關鍵字搜索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