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Jul 22 02:50:02 2007 
夢到沈默等級的惡夢
場景沈默之丘、鬼是零系列的、劇情、咳、零的英文版吧OTL


前面非常長,有銀魂的感覺(啥)

第一大段忘記,似乎很正常,第二大段我注意到的時候已經跟伙伴們(似乎COS著銀魂角色,至少我知道我在跟阿銀說話)困在一個四周都是強化玻璃的房間,我們拿家具拿任何東西來敲都沒有反應,打不破。

如果是真正的阿銀拿起星碎就應該OK了、可是這邊、是阿銀先跟我說他怎敲都沒反應,我嗆他「是你拿錯椅子!」之後自己挑了把椅子去通往廁所的門猛力敲下去也是無用,這才回到房間中間(其實房間不大、大約20坪)。

我大概猜到我COS誰了,黑色長外套(笑)

對我們來講真正的危機是、房間正在大量進水、再不出去我們會淹死OTL
我跟阿銀一直分開努力,我擔憂的還有他背上的嬰兒(似乎是委託物?),大人可以閉氣、嬰兒可不會!

被水困住的當然還有萬事屋的另外兩人,外加好像有近藤,他在房間另一端自己努力。因為抱著嬰兒所以一直跟著水游在最上方的阿銀無法倚靠,我只好跟新八潛下水去設法打破玻璃,問題是在水中施力真的非常困難,特別是在超過八分滿之後。

我跟新八做完最後一絲努力(好像找到炸彈而且啟動)趁著最後一口氣游上來頭幾乎撞倒天花板好吸入最後一口氣,結果阿銀好整以暇地抱著BABY地說安心啦玻璃就快破了。我還正要跟他罵回去炸彈就炸開了。

因為有水做緩衝(?),力量散得很平均。

阿銀自然是竭盡全力保護著嬰兒,我則是被震飛到了大房間的另外一邊身上都是玻璃碎片的感覺。
渾身濕淋淋地坐在地板上,大家都沒事的樣子,阿銀最快回復,抱著BABY逗著。
我覺得後頸有點痛,像是被玻璃劃到有了開口,所以脫下外套請新八還是誰幫我看一下有沒有傷口,不過新八還是阿銀說OK沒問題。

接著阿銀抱著嬰兒說要去趕公車,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去了。
外面很溫暖,太陽是下午四五點的和煦溫度,很鄉下的地方,大概像是比鳳山更鄉下又比屏東稍微好一點點的程度(啥)

我們在一個小站(其實就是賣票的跟攤位)看時間表和路線圖時一直被附近的惡棍挑釁。剛被炸出來還真的不想跟人起衝突。後來惡棍跑去欺負排隊排在後面的人,雖然看不過去,不過巴士來了我不想管,上面的人卻多到校車都比不上。

阿銀跟放下頭髮的阿九(!眼罩美人應該就那麼一個)一馬當先上去,我擠上去時竟然還可以找到三人同一排的座位,結果我幫阿銀佔了位置他卻有點不領情的模樣讓我覺得他為什麼可以一直這麼欠扁=_=
不過後來還是坐著了。

銀魂到此為止,後面卻接了沈默+零OTL

我好像是一個偵探助手,總之受委託到一個像是發生過事件的集會場所,其實我可以想像到他還不是現在這番沈默之丘模樣時的規模,感覺上像是天主教教堂有DMC一代或四代風味的建築設計(廣度來說)但是現在只是沈默等級的廢墟。

我跟著一位「哥哥」,他才是能夠通靈的人,所以他看得見那些被困在建築物四周的靈,還一直告訴我過去這邊發生了什麼事情問我要不要看(默)
他明明知道我很怕QWQ

而且附近在他的繪聲繪影描述下我都已經覺得看得到靈跟錯覺了一直想逃可是那位哥哥一直在那邊講還不讓我跑(泣)

這是一個新興宗教的集會場所,可是教主是女的,參與集會的也大多是女性,全部死於非命,屍體殘缺面目全非的樣子,警察查不出來原因。
所以我們是被其中的家人委託來調查的OTL

最後哥哥似乎講解煩了,拉著我用他的能力,讓過去的畫面重現OTL

哥哥啊人家不要啦太可怕了啦!!!QWQ

因為這樣我才看到過去集會的影像,問題就是、教主也竟然「看」到我了還跟我說話、視我為闖入者,我趕快跟哥哥求救可是他卻好像不理我一樣,我怕得想脫離哥哥的掌握(他一隻手壓著我的肩膀)可是怎麼爬都好像
脫離不了,我看見教主(其實穿得像是聖母)的魔掌逼近....

總之我嚇醒了好幾次(泣)
一直抱著小狼取暖、昨晚太冷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