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

你是拒絕依賴的情感疏離者嗎?練習意識到你對依賴的恐懼|女人迷 Womany

我家孩子好幾隻都這樣!
像是那隻笨龜
還有我寶貝土方(早期)
我覺得我家小魯(瑪奇)也是這樣
沒關係,媽媽疼你們(除了笨龜),你們的另一半也會疼你們~

真的從不依賴、排斥依賴,到承認依賴的只有我的土方寶貝
我疼了他10年的乖寶寶呢

 

孩子需要的不只是允許,而是信任的 yes|女人迷 Womany

啊嗯、親子間的信任。
雙向大概是永遠不可能的事情。

遊間千里     
為什麼要排擠克魯QAQQQQQQ (克魯粉抗議)
是說克魯很明顯就是因為(小時候)周邊人都不可信賴才變成這樣的類型wwwww


TO遊間千里: 你在說什麼,他身邊沒有人啊
索格也氣他不肯信任他啊www
然後克魯唯一一次(?)被迫(?)信任他的時候就發生慘劇啦www


遊間千里     
Nooooooooo心靈創傷+10000000 wwwwwww
所以難怪克魯就壞了


zoradark     
土方是真.親兒子,各種意義上都是:-)


TO 遊間千里: 我也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克魯就是不得我歡心 ←終於用一次阿銀這表符
可是我並沒有想過要他改,於是在這幾版,每一次我都看他在做日後會後悔的事情


然後啊小千~~你四版看完了沒有??放幾年了???
我可以要求讀後感嗎?www

另外追加,上面說的全是受君,然後DMMD紅雀其實也是這種要求自己不依賴人的孩子,而他攻受皆宜ww

紅雀超棒的喔喔喔喔喔喔///// 比阿銀還好的男人
::媽你又來了!說愛我都是假的!!!

同樣是忠犬我看我家艾德翰就好極了.....超愛他

他就沒有這些問題啊(應該是說他依賴主子的部分....嗯、不大一樣呢?)


遊間千里     
................咦
啊啊啊啊啊啊原來書櫃上面那套是四版嗎我就想說為什麼好像跟我以前印象中的書皮不一樣 (慘叫)

我我我QQQQQQQ
中秋連假後交心得對ㄅ起

TO 遊間千里: 你完全忘記是因為你說從來沒看過四版所以我說我把我的那套借給你然後一去好幾年.........都不好意思問你


遊間千里     
對我剛剛想起來了對對對對對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