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0

又到了看各國美女的季節(?) 環球小姐國家裝

今年日本小姐好帶勁!烏克蘭是我的菜>//<

更多漂亮各國佳麗

喔喔、喔喔喔好多菜(?)



多瓦悠蘭♪♬     
哇!!!!!好棒!



米國的有一種ㄟ啊受的感覺←



imaihibiki     
日本小姐的頭好重的感覺...
ok日本小姐還不算什麼 (看到哈薩克小姐)


Rook說    
米國太奇妙了|||
這些服裝好炫喔XD



英國意外含蓄(?)可愛
比利時超青春=//=
澳洲服裝很不錯
我還蠻喜歡今年的日本的,覺得很有特色(我說小姐,不是服裝)


imaihibiki     
覺得捷克小姐的衣裝最漂亮 但是小姐本身長得有點奇怪 XD;;
好像沒看到中國小姐?



義大利好樸素,完全沒感覺出來特色OTL
愛爾蘭小姐服裝跟人都是我的菜,可是沒有愛爾蘭特色的感覺XDD
迦納小姐漂亮(很勾人
British Virgin Islands,看了很舒服的小姐w
墨西哥小姐我還蠻意外的(不是服裝,是人)

喂喂記者先生/小姐XDD
多明尼加小姐照片下的:Brandishing a silver whip, it's Eva Arias, Miss Dominatrix - sorry, Miss Dominican Republic
這款的大姊我可以~請懲罰我 ´`ァ,、ァ(*´Д`*)´`ァ,、ァ



多瓦悠蘭♪♬說    
那超棒的XDDDDDDDD


amour|ョд゚ )     
美國小姐真是太Σ(゚Д゚;≡;゚д゚)



馬來西亞小姐很讓人意外(人&服裝)
El Salvador 那胸、那腰! ´`ァ,、ァ(*´Д`*)´`ァ,、ァ

今年英國真的很可愛耶
菲律賓小姐很不錯!!(衣服也是
埃及小姐的服裝明明很有特色我居然沒猜出來XD
波蘭也好青春可愛.....西班牙在哪啊?!
捷克小姐怪怪的,不過服裝不錯

德國......Σ(゚Д゚;≡;゚д゚)
服裝跟人都.....大姊請上軍裝跟馬鞭吧不要裝甜美系啊

喬治亞小姐不錯!服裝不清楚XD
挪威小姐膚色超健康(我的意思是北緯度不都比較白?@@)人正服裝也美,可是沒國家特色?XD
Cyprus小姐人也很正,服裝也很美,我跟記者小姐/先生的疑惑一樣XDDDD



由另一撲的撲友提供:
olga-age 22.jpg
伊拉克小姐好正!!
好正!!!>///<


多瓦悠蘭♪♬     
呼呼呼呼>/////////////////<
德國感覺怪怪的(摸下巴)

amour|ョд゚ )     
(woot)


多瓦悠蘭♪♬     
沒注意到日本小姐O_Oa?

To 多瓦悠蘭♪♬:
人家頭很重也至少注意一下瞇 XD



多瓦悠蘭♪♬     
(放聲大笑)



偷轉緹緹的姊妹撲
裡面有強大的噗友找的其他國家正妹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