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0
看完電影回到家,我還真沒想到會把錢花在喜劇非動作片上←看了Vampires Suck
啊對、喜劇動作片是Expendables那類的w

 

我向來覺得不需要花電影錢在喜劇片上,今晚這麼做了不是因為這片夠好(雖然真的不錯),而是今晚電影院人超少的
我碰過那種大爆滿,那時我可以輕易混在人群中找廳換
今晚出現了保安跟清掃人員比走動的人還多的現象,我跨廳找變得很嫌眼..
中間確定5樓沒有,Inception在3樓時我搭電梯,這是唯一換廳的機會,但是我怕被查票所以乖乖去了4樓,而不是Inception的3樓(時電梯會到)
3樓人真少.........
因為當時人都在裡面=_=

我時間差40分搭不起來,所以還是乖乖去看喜劇片了
跟我一起看的大概最多10人

這片真的蠻可愛的,很多梗w 我也笑了蠻痛快的90分鐘(?)一直「ちょwwwww」連發

設法等著STAFF進去房間清掃才去搭電梯,不過在那堆人之中我就是沒有勇氣在3個STAFF在的場合下說我要去三樓XDDD
好怪喔、明明藉口都想過、想好說(EZ:找不到票因為掉下馬桶啦、之類的)

於是我回家了,其實是正確的,才看兩小時我頭就痛了,眼睛也是
話說票價真的漲價了,現在13米金

晚餐是對面吉野家、忘記之前聽誰說變難吃了,我去年九月吃的,今天再去,明明是週五晚上應該要人很多的(以前就是)但是座位很空、STAFF明顯減少至少1/3、然後真的變難吃了!
超鹹的超沒吉野家感覺的!
連薑片都鹹得不知所以,所以我吃幾個帶回7成左右的食物預備下週吃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阿結果你有先看過Twilight原片嗎?




我看過潔茗寶貝的吐嘈就夠了=v=

說到片子..........俺很認真地覺得Becca很漂亮、演得很好w
這位愛得華也沒那麼討厭,JACOB帥/可愛很多w
很多地方都是神來之筆ww

演老爸的我一直覺得很眼熟、家裡有他的DVD看了很多次我也記得他講話的聲音,可是想不起來,IMDB中,我等等大概會叫XD

告非 ~~~~~~~~~~~~~~~~~~~←
我沒有他的DVD不過他在BONES中演的是BOOTH大狗的上司!跟BONES約會的!XDDD

回頭說一下,我大概今晚把我這兩個月的大笑的份笑完了....(很久沒這麼笑了)

現在眼睛非常不舒服
正在燒熱水等等熱敷
熱敷完還是頭暈,準備刷牙

話說,預告區,看到了讓我期待的片子

Robert Rodriguez當初在拍Planet Terror時有一個串場用的「電影預告:Machete」,我聽幕後時他也提到雖然只是拍「預告」,不過因為都是重點戲份所以感覺起來還是像是拍了整個片子.......

他真的拍出來了啦啦啦XDDD

卡司還超豪華!!

Robert De Niro、Steven Seagal、乖女兒Jessica Alba、還有Michelle Rodriguez!(惡靈古堡的RAIN、SWAT的強悍妹妹!AVATAR改變一切的女人←並無誤)

居然找了Robert De Niro來當當初的那個反派XDDDDDD
Steven Seagal不亂接片的!他居然跑來玩這片!XDDDD
因為Rodriguez片中的女人通常超威(甚至比男人威)所以超對我的胃口wwwww

另外就是丹先生(誰!)的新片!!
Man on fire製片還導演的新作。
坦白說MOF的鏡頭一直讓我3D醉,如果他不要晃成那樣我頭不會太痛,當初硬撐著看完的,為了心愛的Dakota,這片讓我喜歡上丹先生

Unstoppable


、丹先生還蠻會選片的

他選的片子我倒也都還蠻喜歡的,通常很沈重、不會太英雄主義,總是多方勢力拉扯

很、真

這片的卡司也是好些熟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