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超大妄想,請慎入www

 

 

0821
醫界三大寶:Dr. Gregory House、Dr. Black jack、Dr. Walter Bishop(←最後一個不是醫生!)17姊姊快來吐嘈!
我想看三個醫生合作←你想怎樣

黑傑克應該前五分鐘就會跟HOUSE吵翻w
Walter會開始做奇怪的實驗,一邊要求可不可以吃布丁
不管怎樣這病人都會很慘



隨風飄     
這不行阿XDDD
不,我是絕對不會把命交到他們手上的XDD




想當房東的公爵     
House會先唸個一小時、黑傑克會馬上動手術!!XD





我比較怕兩人比賽wwwwwwww

HOUSE「it's Lupus!*拿柺杖」
BJ「it's MS!*拿手術刀」

Walter「Can I have some rice pudding?*拿湯匙」←

(真糟糕我腦中充滿畫面)
PETER「WALTER!手術房內不能吃東西!」
PETER對兩位醫生道歉「Sorry, My father is a bit...」

結果PETER兩句台詞、我沒有偏心




ms17     
怎麼辦你超有畫面!!!XDDDDDDDDDDDD
Bishop不是醫生,BJ是密醫,然後Chase會去密告得到House的摸頭(亂入)





結果你把場景設定去Princeton-Plainsboro Teaching Hospital!!
好吧的確、BJ沒根據地,WALTER老是在移動基地,只有HOUSE呆原地w



ms17     
因為BJ會有病人給他豪華直昇機XD,Walter會出現場XDDDDD





誰趕快來設定病人是誰啦!!!?Jack Bauer 夠不夠梗??
也許該先決定BJ誰來演XDDDDDDDDD




ms17     
BJ臉不重要(毆)(病人超可憐啊!!!快點找出祭品XDDDDDDDDDD)







找「一對」病人給他們玩好了←

WALTER「Can I get 1 too?This seems fun」←
PETER「Walter!你不能要求有第三個人出現這種詭異的病狀」

我知道了!!!
17姊姊我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了(?


ms17     
不夠分啊!!!!會打起來吧XDDDD







Jack Bauer跟平行世界的Jack Bauer !!
所以出現相同病症合理!
所以WALTER出場合理!!

ms17: 姊姊快說我是天才!

觀眾曰「你到底是多討厭Jack Bauer 」←

我「理直氣壯*是Jack Bauer 的話,他得什麼怪病都不奇怪!!」

可惡這種跨界大合作好棒(抹臉
FOX年度大戲←百年一次吧



ms17     
Jack Bauer哭了啊!!!為什麼兩邊都要被折磨XDDDDDDDDD





很合理對吧XD




ms17     
可是一邊的Peter沒有活下來傑克現在一定在發抖了啊!!!XDDD



噓)他不知道啊!
如果怕的話,把那個世界的JACK給HOUSE,這個(?)世界的給BJ好了。
(BJ:不,其實我也不屬於你們這兩個世界的人啊...




amour|ョд゚ )     
太讚了!!快開拍!



ms17     
編劇快來啊!!!!!(整個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