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8/09/06 Sat 01:09:59

更名為「白子黑子計畫」。


  (一)為白,(二)為黑,以封面做區分。
就用星鑽紙(還有其他名稱、忘記)來做,跟小L本一樣。

白子會按照原訂的封面圖案繪製(沒資格沒交情沒錢的情況應該是我上陣吧)
黑子就是那樣素 @_@a (看到時我能對封面做什麼)

差別待遇是必然的,我會把所有不討喜的篇章都設法塞進黑子去,因為預期(二)不管預購數或甚至是現場購入數量都應會遠低於白子。
黑子是負面影響的話,我就必須儘量減低他的危害。

雙子的誕生時間差,運氣好三個月,運氣不好就是半年。
當然拖越久對黑子來說越不利,但現在我也完全沒把握,對任何事情都是。

白子的特典應該就是18K書卡,還在思考要怎麼做(很想雕花啊)

---
要帶去日本進貢給焦香的也是白子。






※ 引述《Nighttide (Night Tide)》之銘言:
> 銀土兩人背對背隔著書背站著。
> (土方封面、阿銀封底)
> 土方穿的是阿銀的衣服,表情憂鬱的伸出左手,去拉住畫面另一端對方身上披著的真選組制服的袖子
> 銀時身上穿著真選組制服(土方的),表情沈重的伸出右手,拉住畫面另一端,對方身上的白色袖子

↑我剛剛才想起我的書必定是左翻(編排上比較方便,我不習慣直行書)

所以這種情況下,封面的阿土伸出的是右手
(穿著阿銀的衣服的話是沒有袖子的那隻手="=)
銀時換手沒改變......嗚嗚本來想用阿銀的衣袖少畫一點的..

可是如果黑子是被犧牲的那個,不把阿土放封面我不甘心(應該說良心不安)
然後到剛剛為止我的書卡構想都是右翻書的形式,得完全想反了*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