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
好奇    
大家國小國中高中時寒暑假在做什麼?



我自己: 國小國中高中寒暑假:學英文,複習本學期學科/預習下學期學科(=看參考書寫各種測驗卷有時每天被父上抓著上數學課理化課)(課外書家裡是不准的)(而且也沒錢買/不給出門所以別提圖書館)
我很討厭寒暑假 上學雖然也不輕鬆但至少可以透氣(+跟別人說話)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睡到中午XDrz

TO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因為每天啃書到天亮吧我懂我懂XD


大鳥姐姐     
呃⋯打電動?然後大概最後一個禮拜才開始寫作業XD


咪十二     
已經上輩子的事了想不起來

TO 大鳥姐姐: 不愧是遊戲職人(拇指

TO 咪十二: 我懂姐姐QQ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耍廢、玩。寫寫暑假作業

TO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不愧是模範!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你說到圖書館,所以我的印象變成我常去重慶南路或圖書館吹冷氣
都不買書是店員最討厭的那種

TO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哈哈哈XDD 我去外婆家(鳳山)時算是我唯一的天堂...
就去那邊的小書店努力看課外書QQ



myrddin說    
寒暑假在幹嘛?上課 讀私立學校的可憐蟲

TO myrddin: 暑期輔導.....學校好像有這東西沒錯


迷天呆睡萌喵娘     
鄉下小孩,所以就是....家裡缺工抓去做農活,再來就是玩,寫寫暑假作業。


小犬有隻貓棒棒糖很好吃啾咪咪摳     
學校強迫寒暑課程以外
出國玩,雖然又熱又擠
跟同學出去街上當屁孩
每星期被強迫去學鋼琴
管樂隊有集訓也要參加
最後一星期再來寫作業

TO 迷天呆睡萌喵娘: 大娘辛苦了!!!

TO小犬有隻貓棒棒糖很好吃啾咪咪摳: 這邊也是最後一星期組XDDD 就只有我拿到作業第一周先寫完他(因為比起參考書和測驗卷這個簡單有趣多了)嗎?XDD


迷天呆睡萌喵娘     
農家小孩的日常啊,其他的就是爬樹玩泥巴摘花拔草抓螞蟻丟樹葉放水流,然後看小說

myrddin說    
好羨慕樓上啊!


京川十四夜-CWT47入選說    
上暑期訓練班,放暑假後二個禮拜就上課到暑假最後二個禮拜。


rainyfish     
國小國中都在安親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