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

HOUSE S5+S6的Cameron實在是很難搞的女人(重溫S521?中)
他對愛情的矛盾、誤解、作法種種,都讓我很同情CHASE

CHASE從S2還S3那時就開始走悲情向了
然後當HOUSE睜眼看到Amber時的那一集,我記得去年真的給嚇到了ww
就是一副「喵的瞇的!」的滾過去吧w

我是很愛HOUSE覺得他很可愛(adorable)但是不喜歡Dr.Lightman.... 連他走路的方式都不喜歡XDDD 這兩人差異超大啊
LTM我勉強看完S1,覺得S1後半開始怪怪的,S2開始之後就更怪了....現在沒有看中



LTM如果失去教育意義的話會變得有點讓反應慢(如我)的觀眾一頭霧水的危機。我覺得一直追在演員後面完全被劇情帶著走,以這題材原先也許能讓觀眾一起參與的影集來說,有點失望
當然我不學醫、HOUSE我也跟得很快樂,可是正因為我不學醫所以單純跟著走比較正確。

「啊我就知道剛剛那是XX」給人一種參與解謎、推理的感覺,也因此有趣,畢竟LTM處理的題材範圍是一般人的生活
不過我覺得LTM如果教育性質真的太重,會有更大的危機。(實質上的)

一知半解的人會如何運用在日常生活上.....的危機。
我自己是自知無法看透、猜準,所以我只把我學到的拿來看自己。

我會對HOUSE飛花說「You're a JERK/ASS● (heart_beat)」,但是對Dr.Lightman 的霸道和自以為是/偏執(?)很頭痛="=


S4樂趣很多,S5有點混亂、中間有點沈重,後面蠻重的
S6前面很重,HOUSE出山後有一點抓不到重點,但大概第五集以後就開始「很有趣」了ww
S6 是 by far, THE BEST OF HOUSE


綠 茶     
她真的很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