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ue Oct 23 17:54:45 2007

是鈴村的錯(毆飛)

雖然一開始我不習慣他用這麼刻意刻板的聲音、抽離著當時的情境講話
可是那讓他配起來色氣全無,反而特別地攻。
(我不是沒有聽過鈴村的受吧?思)

我說過我判斷一角色性感或色氣就是該角色屬性攻受的依據。
鈴村催化下的總悟從一開始就註定總攻一直線了....

---
土沖快要超越土銀躍升為我的第一雷了OTL
覺得有點對不起在ACG版的那位作者哈哈(他越PO我反感就越大)
(那絕對非他本意吧)

配對很容易正正得負耶∼我兩個都喜歡但配在一起是大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