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5

不能免俗的跟風)
屬於你的勇者編年史:踏上旅程 - 鬼東西

索格亞姆
正在看小說的你,突然莫名其妙的來到了異世界。


統一曆620年,王宮。
「喔喔!終於等到你了!索格亞姆大人啊!擁有死亡觸手的巨大水母正威脅著全人類,請你拯救這個世界吧!啊,不過夥伴得由你自行招募,作為支援,我會提供你基本資金10枚金幣以及一本小說的!」
「這下GG了。」你這麼回答。

經過了數天的努力,你終於組建了自己的隊伍,成員按加入順序如下:
隊員一號:LV100,凶殘的鄰國公主,擅長職業為魔法師
隊員二號:LV42,熱血的少年,擅長職業為忍者
隊員三號:LV57,冷靜的蘿莉,擅長職業為刀客
隊員四號:LV73,邪惡的少年,擅長職業為尼特族
隊員五號:LV2,粗暴的少女,擅長職業為全部

率領著自己的夥伴,LV3,擅長職業為廚師的你踏上了征途。
後方,國王眺望著你的身影,喃喃自語「他們真的能行嗎.......」

這系統真神,他怎麼知道偉大的拉格蘇爾陛下是水母(喂喂)

索格對於廚師沒有意見(等
感覺上索格的隊伍還都蠻強大的耶XDDD

====== 不大想做克魯的分隔線======

克魯亞格
正在拯救世界(等等你是什麼人!?)的你,突然莫名其妙的來到了異世界。

統一曆230年,王宮。
「喔喔!終於等到你了!克魯亞格大人啊!帝府的冥王正威脅著全人類,請你拯救這個世界吧!啊,不過夥伴得由你自行招募,作為支援,我會提供你基本資金10枚金幣以及一本小黃書的!」
「等等,這說明有點怪啊?」你這麼回答。

經過了數天的努力,你終於組建了自己的隊伍,成員按加入順序如下:
隊員一號:LV2,純真的少年,擅長職業為邪術師
隊員二號:LV36,優雅的鄰國公主,擅長職業為劍士
隊員三號:LV29,外冷內熱的少女,擅長職業為騎士
隊員四號:LV59,傲嬌的少年,擅長職業為銃士
隊員五號:LV41,爽朗的青年,擅長職業為學者

率領著自己的夥伴,LV24,擅長職業為廚師的你踏上了征途。
後方,國王眺望著你的身影,喃喃自語「他們真的能行嗎.......」

為什麼克魯也是廚師www 等級還比索格高!
索格明明比較會做菜!!(耶?

小黃書給克魯沒用啊他不知道怎麼用(毆飛

 


比*))蛇)≡▽≡(み\\說    
鄰國公主連等級都好兇殘XDDDDDDD

感覺上克魯跟索格的隊伍有人要對調wwww

 


===== 來看看好兒子的成果 =====

烏爾姆
正在在幫病人動手術的你,突然莫名其妙的來到了異世界。

統一曆540年,王宮。
「喔喔!終於等到你了!烏爾姆大人啊!從海中而來的終末之獸正威脅著全人類,請你拯救這個世界吧!啊,不過夥伴得由你自行招募,作為支援,我會提供你基本資金10枚金幣以及一把+8大馬士革刀的!」
「只要是活的,就算是神都殺給你看。」你這麼回答。

經過了數天的努力,你終於組建了自己的隊伍,成員按加入順序如下:
隊員一號:LV73,多謀的老人,擅長職業為秘書
隊員二號:LV34,凜然的蘿莉,擅長職業為騎士
隊員三號:LV62,率直的青年,擅長職業為獵手
隊員四號:LV77,美麗的少年,擅長職業為銃士
隊員五號:LV45,無口的美女,擅長職業為格鬥家

率領著自己的夥伴,LV2,擅長職業為弓箭手的你踏上了征途。
後方,國王眺望著你的身影,喃喃自語「他們真的能行嗎.......」

小烏殺氣好重啊誰養出來的XDDDDDD

不過小烏的隊伍感覺不錯呢~LV2沒關係啦、小烏一定一下子就能升級的!

===== 我呢?! =====

草左
正在打籃球的你,突然莫名其妙的來到了異世界。

統一曆660年,王宮。
「喔喔!終於等到你了!草左大人啊!你失散已久的親生父親正威脅著全人類,請你拯救這個世界吧!啊,不過夥伴得由你自行招募,作為支援,我會提供你基本資金10枚金幣以及一把破斧頭的!」
「只要三天。三天之內,未完任務,不留人頭。」你這麼回答。

經過了數天的努力,你終於組建了自己的隊伍,成員按加入順序如下:
隊員一號:LV89,冷傲的美女,擅長職業為神官
隊員二號:LV45,凜然的流浪王子,擅長職業為學者
隊員三號:LV12,內向的正太,擅長職業為刀客
隊員四號:LV82,腹黑的蘿莉,擅長職業為劍士
隊員五號:LV84,好戰的異性魔王(咦!?),擅長職業為魔物獵人

率領著自己的夥伴,LV76,擅長職業為銃士的你踏上了征途。
後方,國王眺望著你的身影,喃喃自語「他們真的能行嗎.......」

還沒出發已經三天了啦我的頭咧公子借我頭用一用XDDDD
喵啦這是什麼火鳳風XDDD

我的隊伍好強喔,我也好強喔讚的啦!
我隊伍的屬性我都還OK耶!!!
可以吃正太、吃流浪王子,順道睡美女和羅莉...魔王看看M不M再來踩踩看,感覺不錯!

 



==== 恭請拉格蘇爾陛下 ====

拉格蘇爾
正在上網發廢文的你,突然莫名其妙的來到了異世界。

統一曆240年,王宮。
「喔喔!終於等到你了!拉格蘇爾大人啊!得到我貪污醜聞證據的潛逃官吏正威脅著全人類,請你拯救這個世界吧!啊,不過夥伴得由你自行招募,作為支援,我會提供你基本資金10枚金幣以及一根皮鞭的!」
「請交給我吧!」你這麼回答。

經過了數天的努力,你終於組建了自己的隊伍,成員按加入順序如下:
隊員一號:LV19,無口的正太,擅長職業為槍使
隊員二號:LV50,粗暴的青年,擅長職業為神官
隊員三號:LV1,聖潔的少年,擅長職業為吟遊詩人
隊員四號:LV69,傲慢的美女,擅長職業為廚師
隊員五號:LV3,戴著面具的王妃(等等,NTR?),擅長職業為騎士

率領著自己的夥伴,LV11,擅長職業為狂戰士的你踏上了征途。
後方,國王眺望著你的身影,喃喃自語「他們真的能行嗎.......」



我該大笑還是什麼wwwwwww
真正有威脅的只有國王吧XDDD
拉格把國王幹掉就好了啊!!!!

而且隊員五號還是王妃wwwwwwwww
還是騎士XDD

拉格竟然變成狂戰士了超讚的有沒有啦XDDDD
粗暴的神官感覺很不錯。
傲慢的廚師....看來這些隊員都要自己煮了XD
無口正太好好吃的感覺


尾釣猫カレー說    
國王太值得吐槽XDDD

xxANNASUIxx說    
拉格的隊伍...等級偏低耶,等級最高的是廚師,是一種野餐的節奏嘛XD



野餐XDDDDDDDD

不、最主要拉格只要回頭搞定國王就好了啊!!!
跟擁有貪污證據的官吏聯手!
這樣等級不用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