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吃藥吃早餐來一點隨便寫的370衍生...只有對話

 



送紙飛機的場合--


「唉呀~已經醒啦!本來想來個吻醒心上人的戲碼唉唉~」
『咳、才不會給你這種人可趁之機...白夜叉殿(加重語氣)』
「眯~別這樣咩~」



『你爲什麼要自爆身份?』
當時的場面其實可以不用,雖然說出來真的很帥...稱號什麼的、傳說什麼的..


重點是,你不可能認爲我會無視吧



「啊就....說出來很帥嘛!(搔搔)」
一直、很想這樣說一次啊... 在你面前。
「想看一次十四覺得"阿銀好帥喔"的反應咩」

『...(忍笑)怎麼可能嘛!』
『說出來除了讓我們抓你以外還有什麼意義嗎?』


「當然有啊~被真選組抓走總比被**組抓走好~」
『什麼都不說不就行了?』
「啊唉(拍頭)嘛~就是怕十四又翻臉不認人~」



「如果說報個名號就能讓十四一輩子都抓緊阿銀我的話,每天給十四報上都行啊~」
『才不會!有罪行抓起來當然就依法處理--』





(湊近)「那麼阿銀我期待,按照十四的"法"被抓住的一天喔~(啾)」
『!!』



『我、我會抓的喔!(瞪)』




留下紙飛機,走到門邊,回頭笑,
「恭候大駕,我的薔薇流氓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