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我絕對不可以開始買El Shaddai的同人本啊...難得一次我雙向都吃=兩車道的本都可以買
我以往堅守某一車道其實是為了省錢啊!

(並不是這樣的,這是結果論)
現在看的比較多的是路希受(因為好萌?)可是腹黑路希也好棒、年差組設定也很萌!


蕃茄(ai)說    
太太冷靜





我很冷靜!!!!!!!
1126773142.jpg


£牙﹋說    
冷靜!




我現在沒入手管道所以超冷靜的!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在檢討路希菲爾何德何能,能夠獲得我這種溺愛(doh)
另外被我放在這種溺愛等級的是小L跟阿銀....(薰是超越一切等級的存在所以不在討論之列)

對他的共鳴度很莫名啊、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沒共鳴還是破表了..(doh)
明明對他一點都不瞭解,而他的名字所代表的意義和作者可能因為這設定給予他的特性明明都(還?)沒有表現出來
他唯一的特性就是可塑性極高,不管走哪一個方向都很OK(艸)
對我這種通常配對單一逆不可的人來說,他是打破規則的存在啊(艸)



Mor*默*もる說    
這是一條不歸路 姊姊千萬冷靜!!(woot)




你表情超不冷靜的m9





1201

    
每日瞻仰ロマンシング猿家的大天使)
【腐向け】カプリコその2/うまい棒もおいしいです

我的腹筋也堕天了~~(rofl) 伊諾克誰叫你密技用在那裡的!!



路西法說    
該怎麼稱呼他好呢...。




叫他神吧XD



路西法說    
哈哈哈,這樣不是很好嗎?




是啊每日瞻仰啊~大天使受路線還真棒////


路西法說    
嗯,這個嗎,這是雨傘...人類用他們智慧的結晶創造的,你偶而也該用用這種精緻的東西。




等你買傘給我=v=



路西法說    
嘛,也好。



M體質     
他一直強調他們只是在吃喀噗哩讓我笑死了XDDDDDDDDDDDD
這作者我昨天看完就馬上書籤了哈哈哈 沒想到他畫可愛一點的東西也蠻讓我喜歡XDD
打錯了 是喀噗哩摳(不重要
絕招太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路西法的美味棒wwwwww
奧義不要亂用啦wwwwwwww






路希堅守了千萬年的貞操還被作者本人自己兔曹「你未免也防守太堅固了!」



    
每日大天使)シバ
這作者的輕鬆設定看得很樂ww
寵溺著正太伊諾克的路希飛爾會因為自己搞錯時間軸而忘記長大後的伊諾克是攻(炸)
賢妻路希飛爾好棒喔w




路西法說    
也還好吧,做得還不錯不是嗎?




是啊是啊大天使你的拿手料理是什麼?




路西法說    
看啊,又出現個奇妙的東西了。




=3=     
...............那奇妙的東西是你的料理結果喵...





ルシフェルの逆襲

路希你真靈、這真的是奇怪的東西
PANTY & STOCKING



路西法說    
嘛,也好。





一番いいポケ●ンを頼む

這個也好帥ww




路西法說    





アニメ化シャダイ

在遊戲發行前快點做動畫吧!!!(喂)←不要製造這麼多神蹟好嗎?!




路西法說    
抱歉,我沒興趣。想知道詳細就去請教天使們吧,應該會有人知道。





ネタシャダイ
路希和服好棒!!!叫伊諾克穿軍裝啦!!大正大正!!!!



路西法說    
哈哈哈,嚇到你了嗎。





エア表紙
這作者顯然出了本啊啊啊啊女王路希和大犬伊諾克這個我也吃!!!!



路西法說    




お気に入り自慢
我就知道遲早有人會把這一隊挖出來比較
康斯坦丁和撒旦爸爸XDDDDD
我覺得我能輕易接受路希女王受,是因為康斯坦丁的關係(微妙)




路西法說    
哈哈哈,這樣不是很好嗎?





路希(抹臉)我也希望你走腹黑路線啊wwww



路西法說    
不用擔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超愛這兩人對比的色調啊!!

路希的黑藍色調超帥的我要換桌布!!



路西法說    




サリネフィ 這是サリエル跟NANNA的坐騎XDDD

路西法說    
哈哈哈哈哈。





話說三素這作者畫了TRIGUN的KNIVES哥哥 另外有DMC...



路西法說    





あれは今から36万…いや、初対面の時だったか
這家的路希也太美



路西法說    
這對我來說就像是昨天發生過的一樣。





【腐】ショタコン大天使
該死啦這種誘惑怎麼能抵抗...(正太控發作



路西法說    
我不是昨天就跟你說過了嗎?





露宇宙風呂
你們表情不要那麼爽朗好嗎?OTL



路西法說    




看來今天也....不能早一點下班OTL
六點半有個小姐要來面試、但是與我何干啊OTL



路西法說    
這對我來說就像是昨天發生過的一樣。




昨天我七點多才離開啊



路西法說    
對我來說,這就像昨天發生過的一樣。不過對你們來說,可能是明天會發生的事。




不、明天我絕對不加班!FRINGE跟BONES啊啊



路西法說    
這對我來說就像是昨天發生過的一樣。




hayate❖陪貝姐獵天使中說    
太可怕了這個路希噗(lmao)




他再詛咒我每天加班ww




路西法說    
因為那傢伙是個不聽勸的人啊。




你說我老闆嗎?大概吧OTL



路西法說    
啊,果然還是不行啊。





是啊我還在這裡OTL



路西法說    
以前天界發生了一場戰爭...那時候真的是很糟糕啊。




不准跟我講古啊路希!



路西法說    
這我不是昨天就跟你說過了嗎。啊,對你們來說可能是明天,那就到時候再跟你們說明吧。




路希你去給我面壁!



路西法說    
嘛,也好。




hayate❖陪貝姐獵天使中     
我跟你一起萌了姐樣,喜歡這個作者的畫風~~


一兩銀     
這個人的好棒喔wwww



M體質     
好想要那個抱枕...........連人一起更好(死掉





樓上的三位我這串介紹了好幾個作者啊XD
然後阿街哪裡有抱枕?XD又有了嗎?
話說我竟然為了大天使逛P網(抹臉)明明連銀土我都沒在找圖的說(因為不想整理硬碟
然後上面有一張我搞錯了,不是擬人化,是新角色的樣子(毆飛)


M體質     
我沒注意到你居然貼了這麼多(爆
這裡面的



一兩銀     
只看了主噗的作者(blush)



hayate❖陪貝姐獵天使中     
位(⊃д◕)元 天使: 我喜歡你主樓介紹那位~




其他的也要看啊w


hayate❖陪貝姐獵天使中     
都有哦~最喜歡還是シバ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