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
KO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的最後45分鐘)←因為我晚到家
我吐嘈到很累←




導演有問題、問題非常之大,比第二集還大很多
節奏太慢、我的耐性已經比HP4的時候好很多了,但是這個7-01評價比HP2還糟糕

太慢、角色太笨、很多好像應該是重點的戲份,一點力道都沒有。
對、我看到那個「我劈死你們這兩個間夫銀婦」的一幕了...

佛叔(等!)長了鼻子之後幽默感也長出來了,其實我拍了手(毆)
他講話有點在學校長,而且是第一任校長... 有點怪



潼恩(tzj)     
總之可以買全套HP了…(欸




我已經有1-3了XD(買二手的)有4-6的片子←
是說教授的入場竟然被卡掉了(怒)
預告裡面看來玉樹臨風帥得鬼哭神號天崩地裂啊啊啊啊




兩年後的小C說    
這部我看了都忘記吐槽了



TO 兩年後的小C: 因為我不在你身邊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