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5

#銀土
動畫267


當初看漫畫的時候就有點感覺,這次再看那感觸才具體一些。阿銀看到了土方的未來,那個真選組能一直存在,土方能壽終正寢,而到死也都是真選組的未來。
這樣的未來、很好。


PS.神主牌寫的是喜歡美奶滋的音譯真是夠了土方你要墓碑上讓人這樣刻著嗎?XDD

    
畢竟其他跟時鐘有接觸的人全部都不得好死啊www
(源外老爹和長谷川www

是說我很在意一個細節:土方握著電池的手被拔下來之後,阿銀接上松居棒,電池理論上就在被阿銀和神樂兩人拋棄(?)在地面上的手裡,結果時間重啟之後,電池又被土方拿著了是怎麼回事www




0529

#銀魂269
銀魂果然下飯最好了....本來想說阿銀把歷史教/記成這樣,松陽老師會把他爆打一頓.........但其實根據我家的版本的松陽的話,會說出這種亂七八糟胡說八道故事的才是正確的啊wwwww 莫名其妙的接受了www

銀魂270
小紗真的好可愛//
一心一意愛阿銀這點ww 擊敗所有的女角啊

山崎真小天使,已經被壓榨到讓人押著湊屁股都沒有太生氣的地步了嘛?www
最後選了竹輪是因為那個執照太丟臉了嘛?XD

大山殺鬼的人生路真的是太神奇了(O

 


 

 

0618


性轉第一回!!!


#銀魂275

有聲音之後果然感覺不一樣,超級喜歡小九發現自己變成十的時候的反應啊XDD 配得真好XDDD
該聲優(是折笠?)還沒說過這麼崩壞的台詞吧?(呃、兩年後那時有沒有?XD

 



銀子是御姐聲音/////////////

因為台詞一樣下流(O)的關係我可以同步聽到杉田的聲音講同一句話XD

阿銀你該先驚訝你沒有被丟出去吧.........我覺得你應該不會突然關心起突然自己撞玻璃的人啊wwww

阿銀的各種崩潰www

各種下流www 配音的大姊辛苦了啊wwww

銀子真的超正啊wwwwwwww

原男性性轉的話我全部都可以上一遍(等等

瞬間變成JK超可愛的討厭死了(艸)
我是大叔!!!我要帶一打女孩子回賓館!!(等等你沒錢←そこ?!!

新八你消息好靈通啊...阿妙我也想揉揉銀子另一邊的胸部///
揉み放題/////

啊啊啊啊~~~近藤女神//////
好棒喔///// 這種大姊我的菜/////

顯然也是阿銀的菜wwww

阿妙揉著近藤的大胸部時應該無敵爽的,連我都感受到他的爽了XDDD

啊天啊////////////總子超級可愛的/////////////

討厭死了我全部都要上一遍www

土芳的出現真的是良心(聲音的意味,外型的意味)
讓阿妙瞬間回復正常(O)

看吧、ED的近藤超爽的XDD

總子超級可愛的

是說、有bug www

街上的人衣服都沒有跟著性別改,但是主角們轉換後明顯衣服的size跟著改了(阿銀和阿十)

穴選組的制服也是跟著改的,不然平常他們不可能備著size剛好的女裝制服www

特別是眾人沒想過的土芳size wwwwwww
這個絕對是受到光照射後直接改的

順帶記錄一下總子被阿妙攻擊時真的很規矩啊www
他的實力應該可以跟阿妙拼鬥的,就算跟阿妙拼鬥也沒有什麼顧慮,但是他卻選擇叫土芳出來轉移注意力www
說的話還是「這樣子土方先生絕對會被幹掉的」(總不至於是想藉著阿妙的手幹掉土方吧?XD)

ED的山崎換了,可是我感覺沒看到山崎啊XD

 


 

 

0621

本日最震驚:
「松陽老師的中之人是山寺大叔!OAO;;」
所以Bebop就是松平大叔對戰松陽了!

是說到底為什麼當年覺得Vicious好帥啊(炸飛)
現在腐了回頭看他根本渣攻啊(爆)

我心愛的Glen~~~

而且Vicious根本在裡面睡走好男人跟好女人!!(還複數)

你們3P不就沒事了嘛打什麼打啊Spike

想當初我看到第五回Spike回想那一幕,看到Vicious賣肉床上還明顯有個女人時,我很認真的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有勞社團小伙伴直接明瞭地說「啊就是睡了啊!兩個男人睡了同一女人」(等等Spike有沒有睡Julia還不清楚啊?)

大概可以肯定Vicious睡了Glen(喂喂


 

 

 

#銀魂
每個人的回復溫泉..........
阿銀是草莓牛奶,土方是美奶滋,高杉是養樂多...... 阿桂,你要泡什麼?咖哩?ww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近藤是蜂蜜(X)
但說真的他只要泡阿妙就會100%原地滿血回復
 
 
 
#銀魂278 
晴太的便當,其實蠻感人的,但是沒有看到阿妙端出暗黑物質我很失望啊(喂喂)
不過、小泉你好可怕啊(O)看到最後才知道汝想湊合你那傲嬌的哥哥和晴太對吧?(O)這等心機............ 

於是我家阿銀就舉手說想要幫十四做便當....
可以是可以啦.....

在做出去之前會被神樂吃光吧XDDD

而且、神樂!!!你居然留紙條叫晴太在三明治裡面多一點美奶滋!!!
神樂XDDDD

而且神樂生吞了那隻大鱷魚就算了為什麼他能神不知鬼不覺地吃掉晴太的三明治啊XD

晴太塞炸蝦的手勁恰到好處,讓我一瞬間認定他以後會成為攻(O)

是說小泉的哥哥給他穿短褲就會看起來像是刀劍的阿厚了www =我的TYPE(喂喂

新OP好聽,而且有魂,久違了O.O

可是ED曲子本身很平淡,是定春主場有點意外,可是意義有點不明啊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