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
喜歡    
雖然攘夷中我只喜歡辰馬(其實不喜歡白夜叉時期的阿銀QQ),但是這次的黑子同學會真的是太歡樂了!!
我討厭高杉討厭這麼多年,這次的養樂多信件真的讓我覺得太歡樂了wwww

辰馬超棒(心)
沒神經到沒有人能拿他有辦法www
屬性跟以前三國笑傳四格裡的體育系馬超一樣啊//


LO娘愛銀土的十四夜說    
這集很想吐曹高杉

TO LO娘愛銀土的十四夜: 別這樣他超正常的!這是他最正常的一集了(喂)


那個安睡飲料是不是反應最近日本的千面人事件?

其實他們四人這樣搞,我越發覺得我自家的攘夷其實一直都很歡樂(加上搞怪的松陽老師)是正確路線了XD




☆坂田氏☆     
養樂多高杉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