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實用!)[教學?] 廢柴也會的☆H文寫作方法與心得分享(上)


我在看到魯夫登場時炸笑了wwwww




說一下我自己的心得好了,關於拋棄羞恥心啥鬼的www

我想想看,高中的時候,我對於承認「愛」一個男人(用口說)的這件事非常羞恥,羞恥到連用寫的都不行。在小說中代表我的角色,最後的告白,只寫了「是的」,「我愛他」這三個字被我當成了空格留在筆記本裡


大學時開始看別人的文、BL,那時的H文還蠻稀少的我覺得(大概是我不常逛其他的,特別是PTT),但是感謝不知道當時伊利的誰推薦了「闇黑下品浪漫」,日文沒啥閱讀能力所有H相關的知識0的我就這樣直接看下去了XD 感謝那個站雖然幾度搬遷但是他一直存在


走旁門左道開始累積BL H相關知識的我,對於要嘗試寫H,還是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SANA@金閃閃缺乏症     
不要挑戰人體極限那邊真的很中肯阿wwww
最近看H的時候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吐嘈,都沒辦法專心看文OTL



首樓說到的影像問題....我倒從來沒有經歷過(思)

因為我向來都是要確認那些人的臉孔衣著相對位置房間佈置家具材質等等細節之後,放著電影跑,我再來用文字描述
任何H文如果讓我看完還不知道啥體位什麼姿勢兩人身上剩下什麼房間有啥....我會覺得作者蠻失敗的(汗)



從我開始偷(?)寫H文放電腦,到終於願意公開(這不算詐欺)大概是五年的時間

這期間什麼改變了?我想大概是「安全感」吧(思)
知道自己沒有寫錯,開始懂前置作業、道具的使用法,最重要的當然是有H文顧問~(緹緹我愛你(blush)



開始寫銀土之後就是不歸路了(炸)
開始理解這兩人就是要滾床單啦的那種飢渴感是什麼,開始覺得描寫一個男人(受)的身體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情,而重點也是知道的事情夠多,能開始為受君們量身訂做體位和道具w (就是有人適合皮革,有人適合金屬啊w

水到渠成,這種感覺吧(思)


xxANNASUIxx說    
魯夫XDD


Nuvole     
魯夫出現時我也笑倒了 (ro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