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土# 看到近期時事藉機有感而發一下。
(落枕了脖子好痛看我能打幾個字吧)



就是戀愛這事啊,因為隔了一個次元所以增加美感是無可厚非的,但是請偶爾拉回現實看看,自己內心知道「這在三次元裡是不能被容忍的」這樣的界線就好了。

(最近時事裡、不管歐美演藝圈那破事也好、或者是其他地方新聞的慘案也好,都會讓我覺得,三次元的男人很多都是渣)(儘管我認識的男性朋友裡並沒有這類)

舉例來說「掀裙子」這事。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虎銀掀小牛裙子這點很可愛超可愛的,請大家切記現實中這事不應該的、不能被容許的。

舉例來說「騷擾」這件事,「死纏爛打」「騷擾方不接受對手的"不"為答案」這些事,都是很可怕的。

看別人悲劇很有趣,但是請也不要把一些在現實中「其實很可怕」的事情表現得好像根本一點事情一點傷害都不會有。
例如家暴、例如言語暴力、例如跟蹤騷擾。

我雖然盛讚近藤真的是個很好的男人,但是他用以接近阿妙的手法是絕對錯誤的。(所以對於空知老師家的阿妙很善用反擊這點相當讚賞)
因為會懂得如何對他人「真正的好」,絕對是需要學習、需要歷練、需要自覺,甚至是需要別人教導的。

這些功夫,三次元的男人通常都沒有(機會)學到,抑或沒有自覺要去學,只會覺得「我都對你這麼好了(自我感覺超良好)、你怎麼可以拒絕/不懂我的好?」。

今天如果在銀土的場合變得「可以忍受」「可能可以是情趣」,但是請記得這些事情在「現實中都是很可怕的=對方聽不懂人話=對方根本只在乎滿足自己」。

雖然可能很無謂,我還是希望請作者們記得,
「自己筆下的二次元=角色們所面臨的三次元」,請給他們「正常人(或者角色個性)該會有的反應」。

如果是在原作架構下的銀土,我會因為他們是成年人而對他們的戀愛態度有所期待,希望他們能「像個負責任的大人」一樣談戀愛。
但這只是我自己一相情願。

因為成年不等於(思想、心靈)成熟。


希望各位作者在一邊處理自家銀土的感情線時能夠梳理好他們的定位,也希望各位女孩子們三次元中碰到的異性或同性都能夠走成熟路線的好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